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Problem children are coming from another world, aren't they?

2016/05/15 626 0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日語: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簡稱「問題兒童」(問題児),是日本的輕小說作品。作者為龍之湖太郎,插畫是天之有。2012年七月在雜誌《Comp Ace》9月號封面上公開了作品動畫企劃進行中的消息。電視動畫於2013年一月放映。曾獲第一屆《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第六位。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Problem children are coming from another world, aren't they?
日語假名
もんだいじたちがいせかいからくるそうですよ
羅馬字
MondaiJi-tachi ga Isekai Kara Kuru Soudesuyo?
類型
奇幻、喜劇
原作
竜ノ湖太郎
音樂
濱口史郎
音樂製作
flying DOG、日本古倫美亞
動畫製作
Diomedéa
播放期間
2013年1月11日-3月15日
話數
全10話+OVA

劇情

對世界已經厭煩的逆迴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
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著:「望你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他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眼前是帶著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的罪魁禍首──黑兔,當黑兔正在說明箱庭世界的規則時,十六夜卻突然表示:「來打倒魔王吧!」!?
黑兔沒有拜託你做那種事情呀!
三個超級問題兒童和黑兔的明天將會前往何方?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