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子彈|ブラック・ブレット|Black Bullet

2016/05/15 2,018 4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 , ,

《黑色子彈》(日語:ブラック・ブレット)是日本作家神崎紫電撰寫,鵜飼沙樹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日文版由電擊文庫(ASCII MEDIA WORKS)發行。改編漫畫版於《電擊魔王》連載,電視動畫於 2014 年 4 月 8 日至 7 月 1 日在AT-X等日本電視台播放。2014 年度日本全輕小說銷售量第14名。

黑色子彈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Black Bullet
日語假名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羅馬字
Burakku buretto
類型
動作、科幻
官方譯名
黑色子彈
常用譯名
漆黑的子彈
原作
神崎紫電
導演
小島正幸
音樂
鷺巢詩郎
動畫製作
Kinema Citrus×Orange
播放期間
2014年4月8日-7月1日
話數
全13話

劇情

西元2021年,人類在與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腸動物」的戰爭中敗北,被驅逐至狹窄的領土,帶著恐懼與絕望苟且偷生。
至此過了十年,人類在能控制原腸動物病毒的少女們「受詛之子」力量下得以找到對抗怪物的最後希望,然而過去的傷痛卻使兩者之間出現難以填平的代溝,看似得到和平的人類社會正悄悄變質,暗潮越見洶湧。

居住於東京的高中生少年里見蓮太郎,是一位專門對抗原腸動物的「民警」中其中一份子,與自己的搭擋藍原延珠一起從事許多危險的工作,就在某天接獲政府的特別命令,內容竟是避免東京毀滅的高度機密任務……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