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夏鄉 -A Summer Day's Dream-|むそうかきょう

2016/05/15 2,145 0 動畫推薦 , 東方Project , 同人動畫

《夢想夏鄉 -A Summer Day's Dream-》,簡稱「夢想夏鄉」,是一部由同人社團舞風(MAIKAZE)製作的東方Project同人動畫。2008 年 12 月 29 日,第1話《夢想夏鄉》在C75以2200日圓的價格首發。作為同人作品,其精美的畫風和華麗的聲優陣容引起廣泛議論。

動畫的製作組曾表示預定全 12 話,不過鑑於 1、2 話發售時間間隔長,不排除計劃變更的可能。製作組後表示預計 4 話完結。

該動畫由於更新週期過長,被網友戲稱為「奧運番」和「有生之年系列」。

須注意的是,該作品只是二次創作同人動畫,並不是商業動畫或東方Project的官方動畫化。

夢想夏鄉 -A Summer Day's Dream-
むそうかきょう
日語假名
むそうかきょう
羅馬字
Musō Kakyō
類型
東方Project同人動畫
原作
ZUN 「上海愛麗絲幻樂團」
音樂
時音(TOKINE)
音樂製作
がんくま、yoichi
動畫製作
舞風(MAIKAZE)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