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KonoSuba

2017/01/31 2,021 1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 , , , ,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日語: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是曉夏目著作、三嶋くろね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角川文庫於2013年10月出版發行,簡稱《Konosuba》(このすば)。中文正體版由台灣角川發行,譯者為kazano。

原本是喜歡閱讀異世界主題網路小說的作者以筆名「自宅警備兵」發表在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的異世界奇幻小說。文庫版第2集出版後,網站上連載完結的版本被作者刪除。

2014年9月9日開始在富士見書房《月刊Dragon Age》上連載渡真仁作畫的漫畫版。2016年1月電視動畫版在日本開播,2016年3月17日宣布電視動畫第二期製作決定,2017年1月11日播放第二季。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KonoSuba: God's Blessing on This Wonderful World! (KonoSuba)

日語假名
このすばらしいせかいにしゅくふくを
羅馬字
Kono Subarashii Sekai ni Shukufuku o!
類型
奇幻、喜劇、搞笑、冒險、黑色幽默
原作
曉夏目
導演
金崎貴臣
音樂
日本古倫美亞
動畫製作
STUDIO DEEN
播放期間
第1期:2016年1月13日-3月16日
第2期:2017年1月11日-3月15日
話數
第1期:全10話+OVA
第2期:全10話

劇情

佐藤和真在某次意外中死亡。負責管理日本意外死亡青少年的水之女神阿克婭表示,某個異世界正受到魔王軍肆虐、人口大量減少,假如願意轉生到該世界的話,和真可以受到保留記憶、帶走一樣額外的神裝或技能等優待。但和真受不了阿克婭的冷嘲熱諷,在轉生前選擇不帶走任何神裝而帶走阿克婭——負責接替阿克婭的女神表示,唯有打倒魔王,才會讓阿克婭回到原本的職位。
被送到異世界的和真,在身為水之女神卻執著於宴會才藝的阿克婭、一天限定一發魔法的天才大法師惠惠、被打反而有快感的被虐狂騎士達克妮絲這些極端個性的夥伴圍繞下,為獲得安定生活而努力的異世界日常喜劇。

音樂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OP《fantastic dreamer》。

接著推薦「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ED 的鋼琴版,皆由「PianoPrinceOfAnime」釋出。

▲音樂聆聽《KONOSUBA ED - "Chiisana Boukensha" (Piano Cover) [FULL VERSION]》。

▲音樂聆聽《KONOSUBA 2 ED - "Oie ni Kaeritai" (Piano Cover)》。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