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莊的寵物女孩|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The Pet Girl of Sakurasou

2017/06/06 1,065 3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 ,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日語: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是鴨志田一著、溝口凱吉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電擊文庫刊行。中文正體字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一二三翻譯。中文簡體字版由天聞角川代理發行,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六卷為止與台灣角川一樣採用一二三的翻譯,七卷起譯者為幽遠。由J.C.STAFF改編的電視動畫於2012年10月8日至2013年3月25日播出,共24集。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The Pet Girl of Sakurasou
日語假名
さくらそうのぺっとなかのじょ
羅馬字
Sakurasō no Petto na Kanojo
類型
戀愛喜劇、勵志
原作
鴨志田一
導演
石塚敦子
音樂
Media Factory
動畫製作
J.C.STAFF
播放期間
2012年10月8日-2013年3月25日
話數
全24話

劇情

就讀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通稱水高)的神田空太,一年級夏天時在宿舍偷養棄貓而被校長叫去問話,並要他把貓趕走,不然就被迫搬出宿舍。身為愛貓一族的空太,因為反抗權威,結果被攆出宿舍,流落到學生口中「惡名昭彰」的「櫻花莊」,開始了他與其他房客的生活。
隔年春天,隨著世界級天才畫家椎名真白搬進了櫻花莊,空太開始過著被這名缺乏常識的少女耍得團團轉的日子。

音樂


▲音樂聆聽《櫻花莊的寵物女孩OP1- 君が夢を連れてきた中日字幕》。

▲音樂聆聽《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OP2「夢の続き」完整版》。

▲音樂聆聽《櫻花莊的寵物女孩ED - 鈴木このみ -「DAYS of DASH」full》。

▲音樂聆聽《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ED2 「Prime number~君と出会える日~」完整版》。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