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的秩序|天体のメソッド|Celestial Method

2017/06/22 2,961 1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天體的秩序》(日語:天体のメソッド)是由日本同人作家久彌直樹與畫師QP:flapper(由さくら小春、小原トメ太組成的繪師組合)共同打造的原創電視動畫。於2014年10月開始播放。

天體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Celestial Method
類型
奇幻
常用譯名
天體的方式、天體的法則、天體運行式
原案
久彌直樹
導演
迫井政行
音樂製作
Lantis
動畫製作
Studio 3Hz
播放期間
2014年10月5日-12月28日
話數
全13話+OVA

人物


▲主要登場人物(角色),由本站製圖,原畫版權屬於原作者。

劇情

某日霧彌湖的上空中出現謎樣的圓盤,一度造成全世界的混亂與恐慌,但飛碟卻只停留在空中,並沒有進一步的行動。隨著時間流逝,人們漸漸對這件事失去了興趣……就在兩名少女相遇後,靜止的時間再次流動,讓眾人有所改變的全新故事展開,中學生活最後那一年,將擁有一生無法忘懷的回憶。

場景

劇中虛構的霧彌湖是以北海道著名的觀光名勝洞爺湖為原型。

▲洞爺湖(日語:とうやこ)是位於日本北海道,橫跨虻田郡洞爺湖町和有珠郡壯瞥町兩町的一個湖泊。屬二級河川長流川水系。洞爺湖所在的支笏洞爺國立公園一帶形成了洞爺湖有珠山地質公園,並被選入日本地質公園和世界地質公園。

影片


▲影片欣賞《天体のメソッドPV1》

▲影片欣賞《天体のメソッド PV2》

▲影片欣賞《天体のメソッド PV2.5》

▲影片欣賞《天体のメソッド PV3》

音樂


▲影片欣賞《fhána「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 (TVアニメ『天体のメソッド』ED主題歌) MUSIC VIDEO》,即片尾曲「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第1話-第6話、第8話-第10話、第12話-第13話、OVA)。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