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DanMachi

2017/06/26 966 0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 , , ,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日語: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是大森藤野著作、安田典生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SB Creative的《GA文庫》發行,簡稱《DanMachi》(ダンまち)。

本作分別獲得第四回GA文庫大賞、第3屆《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第二位、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年度作品第四名和《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一名。 官方終於在「GanGan GA FES. 2016 SPRING」活動中正式宣布外傳輕小說《劍姬神聖譚Sword Oratoria》電視動畫化的消息。2016 年 12 月 6 日官方宣布本系列作累計銷售量突破六百萬本。

2018 年 2月 18 日宣布劇場版、第二季製作決定的消息,劇場版已於 2019 年 2 月 15 日首映,動畫第二季決定於 2019 年 7 月放送。第二季播放完畢後隨即宣布製作OVA與第三季動畫,OVA 2020 年 1 月 29 日發售。第三季於 2020 年 10 月播放。

【第1季】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2季】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Ⅱ
【第3季】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Ⅲ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ダンまち)
Is It Wrong to Try to Pick Up Girls in a Dungeon? (DanMachi)
羅馬字
Danjon ni Deai o Motomeru no wa Machigatteiru Darō ka
類型
奇幻、戰鬥、冒險、後宮型作品
作品原名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正式譯名
【台灣】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中國】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錯嗎
原作
大森藤野
導演
【第1季】山川吉樹
【第2、3季】橘秀樹
音樂
井內啓二
音樂製作
WARNER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動畫製作
J.C.STAFF
製作
【第1季】地錯製作委員會
【第2季】地錯二製作委員會
【第3季】地錯三製作委員會
代理發行
木棉花國際
播放期間
【第1季】2015年4月3日-6月26日
【第2季】2019年7月13日-9月28日
【第3季】2020年10月3日-12月19日
話數
【第1季】全13話+OVA
【第2季】全12話+OVA
【第3季】全12話+預定OVA
外傳
劍姬神聖譚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Sword Oratoria

劇情

迷宮都市歐拉麗是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的巨大都市。為了實現英雄故事中「在地下城邂逅迷人女主角」而進入迷宮的少年貝爾·克朗尼,卻被強大怪物「彌諾陶洛斯」襲擊。危急之際,上級冒險者艾絲·華倫斯坦出面拯救了貝爾,被艾絲的英勇舉動感動的貝爾更因此愛慕著對方,將對方當成目標,希望能成為配得上她的男人。

影片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PV(C87公開)》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PV第2弾》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第13話予告映像》

音樂


▲影片欣賞《Danmachi 「REALIZE」 ~始まりのとき~》,即插曲「REALIZE ~始まりのとき~」(第6話)。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