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鈴奈庵 ~ Forbidden Scrollery. (第5、6冊)

2017/07/03 920 0 漫畫推薦 , 東方Project

東方鈴奈庵 ~ Forbidden Scrollery.(日語:東方鈴奈庵 〜 Forbidden Scrollery.)是由ZUN編劇、春河もえ作畫的官方漫畫。該漫畫從2012年10月開始在《月刊Comp Ace》雜誌上連載。
漫畫介紹了新人物本居小鈴在覺醒了「讀懂他人所無法理解的書籍」的能力之後的故事。
※ 2017/10/25 新增第六冊資訊,並補更新部分資料。

東方鈴奈庵 ~ Forbidden Scrollery
東方鈴奈庵 〜 Forbidden Scrollery.
Forbidden Scrollery

原作
ZUN
作畫
春河もえ
出版社
【日本】角川書店
【台灣】台灣角川
連載期間
2012年10月-2017年9月
冊數
刊載6冊
話數
53話

介紹

居住在人間之里租書屋鈴奈庵的主人之女,東方鈴奈庵的主角。
名字來自於本居宣長之號「鈴屋」,同時也和她所在的書屋「鈴奈庵」有關。身著格子樣式和服、搖鈴狀髮飾、深橘色雙馬尾頭髮的紅瞳少女。她在鈴奈庵內一般還會穿著上寫有KOSUZU、下寫有「鈴奈庵」字樣的圍裙,開始看書時還會帶上眼鏡。根據設定,與靈夢在《茨歌仙》前就認識。
書店收集大量的圖書,包括各種外來書和魔法類書籍,能讀懂其他人讀不懂的書籍,在故事開始前不久可能覺醒了能利用書籍上的力量的能力。
在故事裡面除了是鈴奈庵的負責人以外,有時也會當說書人。與稗田阿求交情很好,並不知道時常造訪鈴奈庵的二岩貒藏是狸貓妖怪。直到第47話由稗田阿求說出常客二岩貒藏是狸貓妖怪的真相之後,原本煩惱著家裡被妖怪盯上之後看了歷史書瞭解妖怪滲透進入人類社會才暫時冷靜下來。

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5

購買行程:20170703中壢買漫畫 #Vlog
本冊各話列表【格式:話數. 本話標題日文/中文,共八話】
30. 牛の首は何処にあるのか 前編/牛頭究竟在何方 上篇
31. 牛の首は何処にあるのか 後編/牛頭究竟在何方 下篇
32. 真実の支配者 前編/真相的操縱者 上篇
33. 真実の支配者 後編/真相的操縱者 下篇
34. 誰がデマゴギーを広めるのか 前編/是誰在造謠惑眾 上篇
35. 誰がデマゴギーを広めるのか 後編/是誰在造謠惑眾 下篇
36. 人里に湧く馬の酔う木 前編/村里湧現的馬醉木 上篇
37. 人里に湧く馬の酔う木 後編/村里湧現的馬醉木 下篇

▲「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5」實體漫畫正面。

▲「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5」實體漫畫背面。

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6

本冊各話列表【格式:話數. 本話標題日文/中文,共八話】
38. 情報の覇者は萃か散か 前編/資訊之霸是聚是散 上篇
39. 情報の覇者は萃か散か 後編/資訊之霸是聚是散 下篇
40. これも全て妖怪の仕業なのか 前編/是否皆為妖怪所為 上篇
41. これも全て妖怪の仕業なのか 後編/是否皆為妖怪所為 下篇
42. 人妖百物語 前編/人妖百物語 上篇
43. 人妖百物語 後編/人妖百物語 下篇
44. 紫色の日は外出を控えましょう 前編 紫色之日不宜外出 上篇
45. 紫色の日は外出を控えましょう 後編 紫色之日不宜外出 下篇

▲「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6」實體漫畫正面。

▲「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6」實體漫畫背面。

▲「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6」實體漫畫內的創作者簡介。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