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けものフレンズ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 (共2集,20話)

2017/07/03 1,359 1 漫畫推薦 , , ,

今年最狂動畫「動物朋友」前傳漫畫已經出版囉!首刷本贈「貪吃朋友」或「淘氣朋友」小L夾!尖端出版於2017年6月20日發行前傳漫畫《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繁體中文版,劇情描述飼育員菜菜在「傑帕力公園」裡與藪貓、北狐與朱鷺等朋友發生的可愛日常。
尖端出版於2017漫博發表繁體中文版第二集,會場特裝版500元,除了漫畫本身外還可以拿到壓克力立牌X2款(藪貓小姐、槌子蛇)、「天然呆朋友」4開海報。
看完兩集(兩本),真心覺得「フライ(fly)」的畫風很棒!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
けものフレンズ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

類型
動物、擬人化、末日幻想
作者
動物朋友企劃, フライ(fly)
譯者
平川遊佐
出版社
尖端
發行集數
2
話數
20話完結

介紹

因為某個不可思議的現象,
導致動物們變成和人類說著同樣語言的「動物女孩」,
並生活在「傑帕力公園」裡。
此時夢想成為能幹飼育員而來到這裡的菜菜,
充滿幹勁踏出第一步時卻遭到了意想不到的困難…?

詳細內容

※這部分用我自己的方式整理漫畫詳細內容,供您參考!(若不想劇透,請忽略此段文字)

★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1) ★
彩頁三頁,其中一頁為彩色漫畫,其他是插畫。一頁目錄。
全本共八話+加筆漫畫+後記。

◆第一話:菜菜從小就希望能在「傑帕力公園」裡工作,成為能幹的飼育員,與可愛的動物朋友生活!在這裡她開始了這個工作,導覽員讓菜菜負責北狐與藪貓,其中北狐我行我素,不好管教,又非常愛吃傑帕力饅頭,因此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互動。
◆第二話:菜菜希望遇到嚮往的動物朋友,不過看到北狐我行我素就很無奈,最後只好帶她到人多的地方,體驗一下人類的生活,並且告知她商店不是"吃"的,商店裡的東西要用"錢"買。
◆第三話:動物朋友測量體力啦!不過北狐又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所以只好藪貓與無尾熊測驗囉!測量項目分別為「1公里跑步(短距離)」、「岩山折返跑」、「扔岩石」、「200公里跑步(長距離)」,這些項目從人類的角度來看真是困難,不過對動物朋友來說好像是基本的!藪貓輕易就能完成這些項目,不過無尾熊不太行呢!
◆第四話:藪貓想幫菜菜辦歡迎會,於是找了獰貓幫她的忙,準備過程發生許多趣事,到了歡迎會,請了朱鷺獻唱,結果歌聲五音不全,大家都快受不了啦!本來要給菜菜的驚喜被藪貓偷偷換掉,結果反而嚇到獰貓XD
◆第五話:北狐在山上迷路,在洞穴裡遇上了槌子蛇(土龍),北狐以為槌子蛇很值錢,可以賣很多錢換成吃不完的饅頭,結果槌子蛇跟她說我一圓也賣不出去!而且說北狐是她遇上的第一位動物朋友,她一直躲在洞穴生活,一切靠自己,北狐告訴槌子蛇外面的世界很有趣,有機會要來她家玩!北狐離開後,槌子蛇看著外頭心想:「至今看到我的人都嚇得逃跑,大家一定很害怕我的長相,所以才一直待在這裡」,就這樣...她看著外頭(嚮往著)。
◆第六話:風和日麗的日子,菜菜與北狐在野餐,沒想到傳來朱鷺的歌聲(五音不全),讓菜菜受不了啦!討論朱鷺的歌聲在哪裡有用,最後想到可以教訓公園中不守規則的遊客,用她的歌聲教訓!不過朱鷺希望她的歌聲能帶來幸福,所以默默飛走後遇上了槌子蛇,她就問槌子蛇可否聽她唱歌,槌子蛇答應,唱完後問槌子蛇感想,她回答:「還不錯」,朱鷺感動的告訴她:「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槌子蛇心想:「這傢伙怎麼搞的...」。
◆第七話:藪貓想到涼爽的地方,結果與獰貓來到了雪山,這裡超級冷的!她們運氣很好找到了洞穴,但背包內只有玩偶,沒有食物!獰貓表示都是藪貓啦!後來遇到了馴鹿,不過似乎幫不上什麼忙...,最後雪停了,馴鹿建議她們乘雪橇滑下山,速度超快的,藪貓超興奮的!不過獰貓不行了,就暈過去了...。(最後當然是平安無事囉!)
◆第八話:聖誕節。北狐為了吃到聖誕蛋糕,想與菜菜成為情侶才能參加「情侶結伴來店免費蛋糕贈送」的活動,中間發生了許多趣事(留給漫畫讀者囉!)。
◆加筆漫畫:萬聖節,發生了有趣的事,非洲象登場(這邊也留給漫畫讀者!)。

★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2) ★
彩頁二頁,一頁插畫。一頁目錄。
全本共十二話(含最終話)+後記。

◆第二集內容留給漫畫讀者~

以上為詳細內容,歡迎購買正版漫畫支持原作!

彩蛋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1)」漫畫第三話(P37)的插畫,藪貓與無尾熊在看的書是動物朋友概念設定者「吉崎觀音」代表作品「KERORO軍曹」的漫畫。

實體

購買行程:20170703中壢買漫畫 #Vlog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1)」實體漫畫正面。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1)」實體漫畫背面。

購買行程:20170810第18屆漫畫博覽會完整圖文記錄&心得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2)」實體漫畫正面。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2)」實體漫畫背面。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2)」特裝版內容物:「天然呆朋友」4開海報,其實是漫畫P46,47插畫的彩繪版。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2)」特裝版內容物:壓克力立牌X2款(藪貓小姐、槌子蛇)。

✎參考資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