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蠢女孩|アホガール|Aho Girl

2017/07/26 1,162 0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單蠢女孩》(日語:アホガール)是自稱清純派所作的日本漫畫。於2012年11月28日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號開始連載直到2015年12號,現在連載於別冊少年Magazine上,刊載的作品是四格漫畫的形式。電視動畫於2017年7月4日起由東京都會電視台、AT-X等電視台播出。
原作在講談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號~2015年12號期間連載,之後移至同社的《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自2012年在講談社旗下雜誌連載至今的四格校園搞笑漫畫《單蠢女孩》,不僅慶祝單行本累積銷售突破 100 萬本,而且正式發表電視動畫化的大好消息。這也將是該作者繼前作《漫畫家與助手》之後第二部被改編動畫版的作品。

單蠢女孩
アホガール
Aho Girl
羅馬字
Aho gāru
類型
喜劇、四格漫畫
正式譯名
【台灣】單蠢女孩
【中國】笨女孩
原作
自稱清純派
總導演
草川啟造
導演
玉木慎吾
動畫製作
diomedéa
播放期間
2017年7月4日-9月19日
話數
全12話

故事簡介

本作是描寫冷酷高中生阿久津明與笨蛋女高中生花畑佳子的學校日常生活的搞笑喜劇作品。

影片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アホガール」PV》

音樂


▲影片欣賞《angela「全力☆Summer!」Music Clip(short ver.)》,即片頭曲「全力☆Summer!」。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