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台北東方周邊遊(一):三創數位生活園區(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Asia Goal 香港商振光玩具)

2018/02/02 4,229 2 周邊商品 , 同人作品 , 東方Project , ふもふも

本遊記是一個在寒假經過規劃去台北的行程,因為以買東方周邊商品為主,因此命名「台北東方周邊遊」。這篇是第一篇,以三創數位生活園區為主軸,去了6F的動漫基地,在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與 Asia Goal 香港商振光玩具消費,還去了 B2 地下美食街吃午餐,這部分則是在萌芽悠遊網美食悠遊文章中提及。

📝 2018/02/01 台北東方周邊遊行程文章分配:
✏️《萌芽悠遊網》20180201台灣公路原點(台一線、台一甲線、台三線、台五線、台九線共同起點)﹝台北中正﹞
✏️《萌芽二次元》20180201台北東方周邊遊(一):三創數位生活園區(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Asia Goal 香港商振光玩具) [本篇]
✏️《萌芽悠遊網》20180201【台北美食】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雞腿起司堡(套餐:黃金脆薯、可樂)、四塊雞塊
✏️《萌芽二次元》20180201台北東方周邊遊(二):台北地下街(電子、動漫區)

三創生活園區,舊名台北資訊園區,正式名稱是台北市資訊產業專用區三期計畫,結合第一期的光華數位新天地及第二期的台北資訊園區,位於臺北市中正區的地下6層公共停車場與地上建物共構12層樓高的資訊賣場;其資訊賣場為停車場的附屬事業。三創生活園區與華山文創園區、台北科技大學、光華數位新天地、八德商圈及建國啤酒廠等商圈與學區籌組「大八德商圈聯盟」。

▲新生高架下的八德商圈發展歷史介紹牌。

▲三創生活園區。

▲遠遠看超明顯,建築物超高的!

▲往裡面走。

▲對面是光華數位新天地。

▲三創生活園區入口。

▲三創生活園區旁邊「南瓜」,由草間彌生設計。

▲每層樓都有主題,我們這次只去6F和B2。

▲6F是動漫基地。

▲開館時間是上午11點,上樓囉!

▲6F,六樓到了!傳說中的動漫基地。

▲電扶梯。

▲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 的人物立牌。

▲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 四周的海報。

▲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 四周的海報。

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 內部商品簡單拍攝,給需要的人參考,期間為2018年2月1日到2月28號。有東方官方商品、GIFT 布偶、東方同人音樂專輯、PVC、吊飾,但個人覺得價格比展場的稍貴些,想省錢到例大祭或FF買比較好,當然也是要買門票啦!三創不用門票。









接著是 Asia Goal 香港商振光玩具,這邊賣很多黏土人、PVC、胖吉貓(Pusheen),價格比較接近原價,買正版商品不錯的選擇。以下為商店的照片,供參考。








▲超可愛的胖吉貓(Pusheen)!!❤️❤️

💸 戰利品:
💵 東方ぬいぐるみシリーズ26【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ver.1.5)】ふもふもふらん。(そのいってんご) / 芙蘭朵露·斯卡蕾特 GIFT 布偶 💰新台幣1600元 🗺️ 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
💵 東方ぬいぐるみシリーズ25【秦こころ】ふもふもこころ。 / 秦心 GIFT 布偶 💰新台幣1600元 🗺️ 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
💵 Pusheen 胖吉貓 4.5吋 玩偶吊飾 甜甜圈 💰新台幣320元 (85折用新台幣272元買下) 🗺️ Asia Goal 香港商振光玩具

接著是「芙蘭朵露·斯卡蕾特 GIFT 布偶」與「秦心 GIFT 布偶」的照片:













▲「芙蘭朵露·斯卡蕾特 GIFT 布偶」放入展示櫃中。

▲「秦心 GIFT 布偶」放入展示櫃中。

接著是「Pusheen 胖吉貓 4.5吋 玩偶吊飾 甜甜圈」的照片:






第一篇完,前往第二篇>> 20180201台北東方周邊遊(二):台北地下街(電子、動漫區)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