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MILE COMPANY 558 黏土人 智乃 模型開箱

2018/02/03 2,381 1 周邊商品 , 黏土人 , PVC公仔

📝 商品名稱:GOOD SMILE COMPANY 558 黏土人 智乃
🗂️ 作品名稱: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Koi・芳文社/ご注文は製作委員会ですか?
⚙️ 製造廠商:Good Smile Company
💵 價格:4,444日圓 +消費稅(新台幣1150元)
🗓️ 發售日期:2017/12
📑 商品規格: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00mm
💡 原型製作:きるきる
🔧 製作協力:ねんどろん
🖥️ 商品官方介紹頁面:http://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5211/黏土人+智乃.html

這是 2/2 去第六屆TICA台北國際動漫節 Good Smile Company 攤位直接購買的黏土人,基本上是幾乎比日元原價便宜的價格買下,真的很棒!經過多次經驗,似乎都是大型展場購買這類收藏品是最便宜的,經過經銷轉手通常價格都會提升,且不能保證其一定是正版,還是直接跟官方買比較安心!智乃是動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Is the order a rabbit?)」的角色,Rabbit House 的獨生女,其未來夢想是當咖啡師,所以配件裡少不了咖啡囉!還有她爺爺,現在是隻兔子,至於詳細可以去看原作唷!這隻兔子品種是安哥拉兔,名字是提比,是隻母兔。三種臉部:「普通臉」、「盯著瞧臉」和「心動臉」,配件有「咖啡杯」、「咖啡壺」、「吧檯」等咖啡相關配件,還有給「提比」的「專用杯子」!

▲「GOOD SMILE COMPANY 558 黏土人 智乃」包裝正面。

▲「GOOD SMILE COMPANY 558 黏土人 智乃」包裝側面。

▲「GOOD SMILE COMPANY 558 黏土人 智乃」包裝背面。

▲「GOOD SMILE COMPANY 558 黏土人 智乃」包裝側面。

▲「GOOD SMILE COMPANY 558 黏土人 智乃」包裝頂面。

▲「GOOD SMILE COMPANY 558 黏土人 智乃」包裝底面。

▲取出所有配件。

▲翻過來後面還有一層。

▲日文說明書(左)。

▲日文說明書(右)。

▲英文說明書(左)。

▲英文說明書(右)。

▲智乃本體與兔子提比,還有他專用的碗XD

▲底下有兩種表情~

▲將桌子零件、底座取出。

▲咖啡壺與兔子提比(和他的碗)。

開始拍各種造型&姿勢:

一、正常、提比放智乃頭頂




二、拿咖啡



三、拿餐盤和有點訝異的「盯著瞧臉」



四、攪拌咖啡的動作:這個大概是最困難的動作,首先桌子要自己折塑膠,還有超小的攪拌棒(這個最後放棄了QQ)。

▲桌子零件。

▲翻面。

▲提比也翻面了(誤 提比下方有透明薄片,可以夾在黏土人頭上。

▲組好桌子了!

▲大概是這樣~

▲放正來~

▲桌子側面。

▲桌子完成囉!

▲攪拌棒沒放,但是還是OK啦!


五:WOW!可愛的提比(在碗裡




放入展示櫃:

▲放在靈夢旁邊,可愛的收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