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31(FF31)完整圖文記錄&心得

2018/02/11 1,169 2 展覽活動 , 周邊商品 , 開拓動漫祭

時隔一年半,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我們又來啦!上次逛 FF 已經是一年半年前的 FF28,當時場地在花博公園爭艷館,而且還是人生第一次逛這種大型活動,就這樣一年半過去了,中間我們去了第二回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灣、漫畫博覽會等大型活動,都有不同的收穫,了解商業作品、同人作品和這個文化圈的一切,不錯的旅程!
這次去 FF31 真的比較像去逛逛,前陣子已經把預算消耗完畢,今天花費必須是最少量,這也代表不會有非常貴的布偶以及黏土人出現啦!門票200元(附場刊、提袋),話說好像這次的場刊賣完了,所以主辦單位改給以前的場刊?因為第二天下午才去會場,賣完挺正常的吧?不對!那之前怎麼有多呢?好吧...,總之這次舉辦在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分為 B1、1F 和 3F,然後 B1 被我們跳過(遺忘)了!只看了 1F 和 3F,說真的 1F 挺悶熱的,但似乎重要的攤位都在這樓層唷!我看到好幾個東方社團都出現在這,3F 的場地最大,表演場地也在那。
我們接近中午才出發,然後接近下午1點抵達現場,還好沒下大雨,頂多飄雨,所以沒有干擾行程,我們逛完 FF31 才去台北地下街吃午餐,這就交給萌芽悠遊網記錄了!

▲台北車站到台大體育館要先做紅線到中正紀念堂站轉綠線,然後不用上下樓,我們還不小心跑錯XD

▲綠線往新店就在對面而已!

▲抵達台電大樓捷運站。

▲出站。

▲步行到台大綜合體育館。

▲抵達目標建築物。

▲買門票(入場證明、場刊、資料和提袋)。

▲今天就拿這張~

▲入場,左收入場證明,右蓋章。

▲1F 場地。

▲至少有個東西紀念,所以同行人就花了300元去抽 FGO 相關產品。

▲結果是什麼呢?很歐洲啦!(攤主表示很歐) 繼續看文章就知道了!

▲晃一晃,頭暈暈,完全忘記有三樓這件事,好久之後才注意到~

▲入場章。

▲3F 場地,更大~然後我在這裡花了100元買了提比(中)玩偶。

▲體育館外頭人多到不可思議,只好直接全部模糊了(誤

▲到處晃,到處擠~

▲這裡人少多了~售票處在這唷~

▲可以爬上去~

▲剛剛的提比玩偶~

▲剛剛抽到貞德的折疊傘,還滿酷的呀!

▲這把傘很歐唷!(聽說今天有人在會場裡抽到貞德...) [FGO]

▲綁起來~

▲上去看看~

▲旁邊的操場~

▲回程,台北車站~

▲這隻熊大真的超級大的!而且是絨毛玩偶耶!

▲回家拍提比囉!

▲拆封~

▲真可愛~

▲背面~

▲還不錯~百元就有了~

▲提袋~

▲資料~

▲場刊附的書籤~

▲場刊(舊的)。

▲場刊(舊的)。

以上就是今日的行程,除此之外沿路有玩玩 FGO,挺有趣的遊戲,重點是抽到(噓...(小聲... (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