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春期苦澀的變化|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漫畫|コミック|Comics)[推薦]

2018/06/02 1,499 0 漫畫推薦 , , , ,

《思春期苦澀的變化 (思春期bitter change)》(日文: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是由将良創作的漫畫 📓,部分內容免費公開於COMICポラリス(COMIC北極星)網站,整部漫畫分兩部分,一部份為單行本版,另一部分為 web 版,單行本版連載中,web 版已完結,黑白漫畫為主,目前尚無 🇹🇼 台灣代理。本文以單行本版為主,萌芽站長左手親自整理撰寫(右手受傷休養中)。
最近因為發行第八卷了!官方已免費釋出第1~3卷的內容到官網了!如果看不懂 🇯🇵 日文可自行於網上尋找網友熱心翻譯的版本。
※ 思春期就是青春期,英文為 Puberty。

思春期苦澀的變化 (思春期bitter change)
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Adolescence Bitter Change (暫譯)
作者
将良
類型
青春、校園、搞笑、四格漫畫、性轉換
出版社
【🇯🇵 日本】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
連載網站
COMICポラリス(COMIC北極星)
冊數
【🇯🇵 日本】8冊(2018年5月12日)
話數
第58.2話(2018年5月24日)

官方故事簡介

佑太與結依在小學4年級的某一日,撞在一起的瞬間而互換了身體。
我的身體你的心是怎麼回事……?
現實的困惑、搖擺──少年少女的酸澀青春日!

(附日文原文)
佑太(ゆうた)と結依(ゆい)は、小学四年生のある日、ぶつかった瞬間に互いの身体が入れ替わってしまう。
ボクのカラダにキミのココロってどういうこと……?
現実に戸惑い、揺れる──少年少女ほろにが青春デイズ!

主要出場人物

🔸 木村 佑太:男主角,個性活潑開朗,為長子擅長照顧弟弟(木村 春樹),家庭熱鬧融洽,小學四年級時與「大塚 結依」交換了身體。
🔸 大塚 結依:女主角,個性比較固執,認真的女孩,但常常被孤立,家裡對她比較冷漠,小學四年級時與「木村 佑太」交換了身體。
🔸 木村 春樹:「木村 佑太」的親弟弟,原本是「木村 佑太」照顧,後來可以說是「大塚 結依」照顧了~
🔸 高岡 和馬:「木村 佑太」的好朋友,跟「木村 佑太」和「大塚 結依」是小學同學,男女主角交換身體後第一個知道這事情的第三人,負責調和兩人之間的事情,可以說是顧問了!單親家庭。

故事劇情(微劇透,開頭鋪成與中間簡說)

故事的一開始,敘述兩人為何會交換身體。兩人在小學四年級時,「木村 佑太」認為自己擅長爬樹而爬上了公園中的大樹,沒想到意外緊接著發生,他摔落樹下,撞上了正好路過的小學同班同學「大塚 結依」,兩人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說了幾句話,不久才發現眼前的就是「自己」,兩人此刻已經意識到靈魂交換,後來想盡辦法還是換不回來,時間接近傍晚,兩人必須回各自的家,也就是回「對方的家」,接著面對的挑戰很多,如何不讓這件事情曝光呢?
小學、中學、高中,始終沒有換回來,就這樣過著彼此的人生,約好在公園彼此交換每日的資訊與日常,以備隨時換回來原本的身體,這個比情侶還接近的關係,生理、交友、學業、家庭,甚至是愛情,人生的種種問題他們必須一一克服,會不會永遠換不回來?會不會忘記自己的真實身分?接下來的內容就留給大家讀漫畫了!

推薦序文

關於交換身體這件事情,現實中是有些傳說的,但實際上也沒發生的任何證據,科學上也沒有相關的研究,但常常被小說家或是漫畫家當作題材撰寫與繪畫,最近比較熱門的「你的名字」就是運用了這個題材。世界有許多奇妙的事情,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事,甚至是跟異性呢?漫畫可以讓我們假設出這樣的情境,進而探討人生的各種議題,兩性的差異有哪些?不只是生理上的差別,還有社會上對於該性別的一些看法與印象,這些議題都是人類未來需要好好思考的,扯得有點遠啦!總之好好享受漫畫,這是一部我認為很不錯的作品,適合大家看!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