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的少女(漫畫|コミック|Comics)[推薦]

2018/06/05 2,690 0 漫畫推薦

《交換的少女》是由 Haohow 創作的全彩網路漫畫 📓,所有內容免費公開於 LINE WEBTOON 網站,可供大家瀏覽閱讀,每週一更新一話,每話都是作者耗費大量時間繪製的心血,感謝作者的用心,讓我們有好看的漫畫可以看!漫畫類型是劇情。萌芽站長左手親自整理撰寫(右手受傷休養中)。
快來支持台灣的漫畫家,推推推👍👍👍

交換的少女
Exchanged Girls
作者
Haohow
類型
劇情
連載網站
LINE WEBTOON
話數
目前35話(2017年10月22日~2018年6月3日),連載中...

官方簡介

原本過著平凡生活的小紗,在一場意外下,被迫展開與現在截然不同的生活。她是否能夠安然地度過呢?

主要出場人物

🔸 石美紗(小紗):女主角,高中是在10班,個性開朗且善良,男朋友是阿皓。
🔸 良皓(阿皓):男主角,與女主角同高中,班級為9班,女朋友是小紗。
🔸 石美紗:與男主角同班(9班),與女主角同名同姓,是被班上同學孤立的對象,家庭狀況不佳。
🔸 死神(阿咎):讓故事一直推進的關鍵角色,也是讓意外發生的神(?

▲石美紗&石美紗,作者繪製的精美福利圖,可以當桌布唷!!😍

故事劇情(微劇透,開頭簡說與整體概說)

第一話敘述人物間的關係。小紗原本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卻因為一場意外(車禍),加上死神的失誤(同時間兩位石美紗都出事了,另外一位石美紗自殺離開人世),雖然意外並沒有嚴重到會死的情況,但小紗被迫離開自己的身體3個月,並藉著另外一位石美紗的身體度過這段期間,在這個期間,她體會了原來石美紗的生活,在班上被孤立等情況不斷發生,自己的情況也無法告知任何人,心中有許多的苦,還好死神中途有出手幫助,讓許多事情得以解決,更詳細劇情請閱讀漫畫啦!

作者的貼文

附上作者的部分貼文與繪圖作品。


推薦序文

最近迷上這種交換身體相關的劇情,透過這種劇情,常常能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小紗(女主角)一直信任的朋友,是真的友善嗎?當小紗暫時變成另外一個人,只是外表與身分的不同,卻讓她遭受霸凌,就算她不斷嘗試釋出善意,依然難以獲得良好的成效。她在這期間也發現了不少同學間的秘密,這錯縱複雜的關係,得以讓劇情不斷發展下去!她思考過之後換回原本的身體後要如何面對這些同學與朋友?這些都是後續的劇情重點。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