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歐尼醬了!|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漫畫|コミック|Comics)[推薦]

2018/06/10 1,880 0 漫畫推薦 , , ,

《別當歐尼醬了!》(日文: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是由同人漫畫家ねことうふ(貓豆腐)創作的漫畫 📓,所有內容免費公開於pixiv網站,網路上也有授權翻譯的中文版漫畫,有正版實體電子漫畫,日文中文皆有推出,歡迎購買支持作者,黑白漫畫為主,萌芽站長左手親自整理撰寫(右手受傷休養中)。

別當歐尼醬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作者
ねことうふ(貓豆腐)
類型
兄妹、性轉換、喜劇
連載網站
pixiv
冊數
5冊
話數
目前16話(2017年2月25日~2018年5月24日)

簡介

一覺醒來,家裡蹲變成了萌蘿莉?!這究竟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泯滅?

被妹妹灌下可疑藥物從而變成女孩的哥哥
今後的命運將如何發展…?

主要出場人物

🔸 緒山真尋:男(女?)主角,本來是個「深愛著黃游的孤高自宅警備員」,卻被其妹妹緒山美波里...。
🔸 緒山美波里:主角妹妹,相當聰明,跳級讀書,持續做著可疑的研究。
🔸 穗月楓:緒山美波里初中時的同學,是個辣妹。
🔸 穗月椛:穗月楓的妹妹,常被人誤認為男孩子。

故事劇情(微劇透)

主角(緒山真尋)一覺醒來,突然在電視鏡面上看到不認識的女孩,後來才發覺到是自己,主角本身可是相當宅的宅男,想也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呢!妹妹(緒山美波里)走進房間才告知他(她)在前一天晚飯裡下了藥,所以才讓他(她)變成可愛小蘿莉的樣子,妹妹希望他(她)能體驗一下女孩子的生活,其實應該是為了她的研究吧!之後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就留給讀者啦!

推薦序文

這部漫畫的名字是「別當歐尼醬了!」,顧名思義是主角妹妹(緒山美波里)的期望吧!她把自己的哥哥(緒山真尋)改造成妹妹的角色,後續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作者維持過去可愛的畫風,讓這部漫畫整體看起來都是如此可愛的風格。此漫畫屬於歡樂向,搞笑劇情偏多,相當有趣很推薦您看看唷!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