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300年的史萊姆,不知不覺就練到了滿等|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漫畫|コミック|Comics)[推薦]

2018/06/24 1,219 1 漫畫推薦 , ,

《打了300年的史萊姆,不知不覺就練到了滿等》(日文: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是由日本小說家森田季節創作與紅緒插畫的輕小說 📘,漫畫版由シバユウスケ作畫 🎨,主要為黑白漫畫,作畫精緻,非常推薦!

打了300年的史萊姆,不知不覺就練到了滿等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原作
森田季節
原作插畫
紅緒
作畫
シバユウスケ
類型
奇幻、史萊姆、百合
連載雜誌
【🇯🇵 日本】ガンガンONLINEガンガンGA
冊數
【🇯🇵 日本】2卷
話數
目前14話(2018年6月21日),連載中

簡介

相澤梓二十七歲時在日本的「社畜 💡 」時代,因工作而過勞死。由於厭倦了大量的工作,想要持續享受悠閒的時光,於是便作為長生不老的作為永遠17歲的魔女轉生了。實際上為了生活費此後一連三百年不間斷的討伐史萊姆,結果達到了99級。
💡 社畜:原為日文(しゃちく),是日本企業底層上班族的自嘲用語,詞語源於「會社」與「家畜」,意思為「公司的牲畜」,用來形容人為了企業放棄身為人類的尊嚴、賣力地為企業效勞,同樣適用於打工族。

主要人物(微劇透)

🔸 相澤梓:主角,轉生前原本是日本社畜時代的普通上班族,但二十七歲時因為過勞過世而轉生到異世界,成為一個外貌是17歲的少女,且是不老不死的魔女,住在普拉達村旁高原上的獨立屋,成天過著耕田做草藥與殺史萊姆耍廢的悠閒生活,就這樣過了三百年,因時常幫村人治病並阻止了數次瘟疫,被尊稱「高原的魔女」。
🔸 萊卡:紅龍族,原本是楠堤爾州最強,聽到「高原的魔女」的消息後賭上最強名號前往挑戰主角(相澤梓),結果輸掉了,最後成為了主角的弟子,其人類的模樣為國中少女的樣子,擅長料理、蓋房子(?)。
🔸 法露法、夏露夏:史萊姆妖精,外貌是十歲小女生,300年間被主角(相澤梓)殺掉的史萊姆的幽靈聚合而生的兩名妖精姐妹。
🔸 哈爾卡拉:金髮巨乳的森林精靈(木精靈),天然呆兼容易惹禍上身的體質。
🔸 別西卜:上級惡魔,白色長髮有角的御姐,魔界現任農業大臣。

故事劇情導引(微劇透)

相澤梓原本是日本社畜時代的普通上班族 💼,曾經連續工作50天,於27歲時過勞死於自己的崗位上,轉生時遇到了一位天使,與她對話並求不會老去的身體與悠閒的生活,就這樣,主角轉生後來到了異世界,成為了一個魔女,旁邊馬上就有一棟沒人居住的房子,上頭寫著「想要就拿去吧」的字樣,於是就成為主角的住家,這一帶有許多史萊姆,剛好可以狩獵來換取所謂的錢,就能到附近的普拉達村換取生活所需物資,因為魔女的能力,研究了不少草藥,時常幫村人治病並阻止了數次瘟疫,村民都把主角當作神一樣看待,就這樣300年過去了!一次她去公會換錢時,被要求查看能力值,意外發現已經練到 Lv.99 📈,沒想到打史萊姆300年的累積這麼驚人,但主角希望公會的娜塔莉能保密,這樣主角才能繼續過著悠閒自在的生活,不會有外人想來挑戰她,當然她忽略了旁邊其實有人聽到了!所以這消息很快就傳開,很多人就因為主角最強的名號前來挑戰,讓主角悠閒的生活破滅,不過等級很高的情況下都可以順利將對手屈服,接著順著故事劇情,首先遇到了紅龍族的萊卡前來挑戰主角,最後是輸了,成為了主角的弟子,還幫主角擴建了房子,也很會料理,後來還遇到法露法、夏露夏與哈爾卡拉,這邊就留給讀者自行看漫畫啦!👍

推薦序文

又是一個轉生的故事啦!不過這是一個輕鬆向的劇情設計,主角是因為過勞死而轉生成為長生不老的魔女,並期望在異世界過著悠閒的生活,然後透過300年間打史萊姆練到滿等,所以成為最強的魔女,基本上這樣的設定就是主角光環的擴展啦!在異世界發生的種種趣事,都是這本漫畫的重點,還有過程中遇到的夥伴,生活需要的是簡單的快樂,能不被干擾的生活在一起是最幸福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本漫畫吧!😆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