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生ZERO|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NO GAME NO LIFE ZERO

2018/07/09 2,857 3 動畫推薦 , 動畫電影 , , ,

電影劇場版《NO GAME NO LIFE ZERO》依據小說 📚 第6卷內容製作,2017年7月15日起在 🇯🇵 日本全國首映。🇲🇾 馬來西亞在2017年9月16日上映。🇭🇰 香港於2017年10月26日上映。🇸🇬 新加坡於2017年11月2日上映,🇹🇼 台灣於2017年12月8日~12月13日限期上映 4DX 版,並從12月13日起開始上映數位版。BD/DVD 💿 於2018年2月23日發售。

這部不管是劇情還是作畫都相當值得看!觸動人心!音樂也相當好聽,極度推薦!👍

遊戲人生ZERO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NO GAME NO LIFE ZERO
類型
戰鬥、奇幻
原作
榎宮祐
導演
石塚敦子
動畫製作
MADHOUSE
播放期間
【🇯🇵 日本】2017年7月15日
【🇲🇾 馬來西亞】2017年9月16日
【🇭🇰 香港】2017年10月26日
【🇸🇬 新加坡】2017年11月2日
【🇹🇼 台灣】2017年12月8日
片長
106分鐘

簡介

造物主特圖在艾爾齊亞的后街小巷,因空腹而倒下了,靠著伊綱的施捨而活了過來。 為了答謝伊綱,特圖開始講述六千多年以前的故事…

我所祈願的——只是與你一起活下去。

這是一個禁止一切爭端、一切都由遊戲來定奪的世界「迪司博德」,被創造出來以前的故事。

圍繞著一統世界的唯一神寶座,看不到盡頭的大戰延續的時代。 天地割裂,連繁星都被毀滅殆盡的悽慘戰爭, 給毫無戰力的人類散播了毫無道理的死亡。

率領著被擁有強大力量的各個種族逼入絕境, 瀕臨存亡的人類的年輕領袖名叫利庫。 他為了即使再多一人能夠迎來明天而嘔心瀝血,日漸憔悴, 就在這樣的某一天,利庫在被棄置的森精種的都城 遇到了機械種少女·朱碧。

對於機械所不該擁有的心產生興趣而發生故障, 被同伴拋棄的朱碧,為了修正故障, 而拜託利庫把「人類的心」告訴自己,但……。

這是在距今超過六千年的遠古編織而成的 通往「最新神話」的「最初神話」。

沒有留下記錄也沒有留下記憶,沒有對任何人訴說過的物語,現在開幕——

本文取自:萌娘百科

影片


▲影片欣賞《映画『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PV 第3弾》

音樂


▲影片欣賞《鈴木このみ「THERE IS A REASON」(映画「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テーマソング)》,即主題曲「THERE IS A REASON」。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