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北門到西門的動漫、同人周邊店鋪:虎之穴、安利美特、雜誌瘋

2018/07/13 22,496 3 周邊商品 , 同人作品 , 東方Project

今天很單純,因為之前看到虎之穴來台灣台北開分店 🛒,想說來探個路,順便逛逛以前去過的幾家店,把他們串起來成一個行程,這次完全只是逛 🛍️,沒有買任何東西,大概整路上的花費就是交通與食物(午餐&雪花冰),超級省錢 😂 ,之前花太多了!
🗺️ 路徑:(搭火車到)台北車站→台北地下街Y區(午餐在這吃)→捷運北門站→北門→博愛路→漢口街一段→虎之穴台北店→漢口街一段→安利美特 台北總店→中華路一段→西門町→武昌街二段→雜誌瘋→吃雪花冰→返程(直接出西門町走中華路一段到北門再走原路地下街回台北車站)

▲捷運北門站第二出口,超長的電扶梯。

▲看到台北盆地的兩個高樓地標(101大樓、新光三越大樓)、台北車站、北門與臺北北門郵局。

▲走博愛路,是左邊這條唷!(走右側騎樓)

▲看到這個路口右轉進漢口街一段,新開的虎之穴台北店就到囉!

▲「虎之穴台北店」位置地圖。

▲「虎之穴台北店」招牌。

▲「虎之穴台北店」位在辦公大樓二樓,走樓梯上去。

▲中午12時開始營業,避免對住戶影響,請大家走樓梯。

▲樓梯滿滿的歡迎光臨橫幅。

▲「虎之穴台北店」門口,店內禁止攝影,所以就拍到這啦!這家店以同人周邊為主,店內書籍(小說、漫畫、本子)居多,有少數遊戲、CD、DVD等,我有特別去看看東方同人音樂專輯,有一櫃子都是,社團方面有幽閉サテライト、A-One、DiGiTAL WiNG、Alstroemeria Records、C-CLAYS、Crest、SOUND HOLIC、Yonder Voice、ZYTOKINE 和 東京アクティブNEETs 等,基本上一片專輯都賣400元以上,有些還賣到500元以上,個人覺得有些貴,如果真的要買我比較建議等例大祭或FF之類的活動比較划算,會場上專輯基本上都賣300元左右。(單位:新台幣)

▲樓上禁止通行唷!

▲沿著漢口街一段往中華路一段。

▲安利美特 台北總店。

▲「安利美特 台北總店」位置地圖。

▲店面在地下室。

▲這家店已經在台北開許久了,東西更多,動漫周邊為主。

▲安利美特 台北總店 門口,店內一樣禁止攝影,所以就拍到這囉!這家商品價格沒有像剛剛那個這麼貴,這裡親民許多,小說、漫畫通通都有,還有賣原文的書籍,除此之外也有相當多專輯、DVD等,我有特別找東方同人音樂專輯,只有找到非常少量的專輯,而且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一樣是沒收穫。

▲走中華路一段,過一條街後過馬路進入西門町商圈。

▲今天的最後一家店:雜誌瘋。

▲星期四下午的西門町,人不算多。

▲「雜誌瘋」位置地圖。

▲「雜誌瘋」店面,店內同樣禁止攝影,所以就拍到這。一樓基本上都是雜誌,所以直接上二、三樓,小說、漫畫居多,如何要找商業作品應該很容易找到,沒看到任何東方同人音樂專輯,所以只是隨便看看囉!

以上三家店提供參考,有興趣也可以到台北看看唷!
我還是等活動再大採購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