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第19屆漫畫博覽會完整圖文記錄&心得

2018/08/19 786 0 展覽活動 , 周邊商品 , 漫畫博覽會

去年也有參與過2017第18屆漫畫博覽會,那時候收穫不少,還跟著排了不少隊伍,花錢花超兇 💸,但今年沒有特定目標,也沒有要買什麼,所以避開所有排隊相關的場地,單純繞全場並且到處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世貿一館真的挺大的,繞了一段時間都沒繞完,入場要買120元的入場卷,交通的話只要搭乘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到台北101/世貿站就可以啦!基本上漫畫博覽會是商業展,有漫畫、動畫、遊戲、小說、3C等相關廠商,可以看看近期娛樂業發展的情況。最後我們還是有買了一個345元的卡娜赫拉帽子圍巾 🧣,並且拿了兩個創見的硬碟收納袋,這是幫忙填問卷拿的。

▲「2018第19屆漫畫博覽會」攝影集,攝影集是我用手機修圖拼貼的,最先是 PO 在站長的 IG,最後才會納入到文章中展示,這是今年才開始的計畫,以後也會持續。

▲從台北捷運的「台北101/世貿站」出來,在這邊排隊買入場卷。

▲售票口。

▲入場卷,基本上找入口就可以馬上進場了!(我們這次下午才到)工作人員會幫忙撕入場聯。

▲場內下午人潮還是很多。

▲熱門手遊 Fate/Grand Order 的場館,似乎是場內最大的展區。

▲還是來看看 Good Smile Company 的展區,看看有什麼新的黏土人。

▲Fate/Grand Order 的黏土人比例還是很高,果然熱門。

▲一些黏土人產品。

▲左邊也有不少黏土人。

▲新出的黏土人,蓮與白血球,血小板似乎還沒製成黏土人,但很快就會出了!

▲今年販售的黏土人,跟去年又不一樣啦!話說真的挺貴的,去年已經將預算用完,今年就...看過去囉!

▲往那邊就是遊戲區了~

▲左為普威爾的展區。

▲這邊是希萌創意的展區。

▲木棉花的場館,超多人的!要排隊才能進到館內。

▲這邊是尖端出版的場區,一樣要排隊,非常擁擠。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兔兔與P助。

▲有夠可愛的!

▲超多周邊商品。

▲好想抱走卡娜赫拉的兔兔啊!可惜太貴了~ 不過我還是有成功抱回一個商品!沒錯~帽子圍巾!

▲這裡是三貝多公司的展區。

▲有很多可愛小物在這。

▲場內有廁所唷~ 除此之外我還有看到吃的與喝的,但看起來挺貴的~

▲看到這些帽子,很明顯就是工作細胞啦XD

▲世貿的電梯。

▲Fate/Grand Order 的活動場地,應該是全場最多人的活動區了!可見 Fate/Grand Order 這款手遊熱門的程度。
▲Fate/Grand Order 的卡面。

▲由場內看台北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五號出口。

▲細田守的介紹,看來本人有來簽名唷!

▲細田守知名作品「怪物的孩子」介紹。

▲細田守2018最新作《未來的未來》,好像已經上映囉!

▲KOTOBUKIYA 的 PVC。

▲出場要蓋章,這樣就可以隨時回去了!沒想到這個章竟然是「Cosplay」XD 後來沒有回去了!到101大樓逛逛後就回程了!

▲現場填問卷拿的創見的硬碟收納袋。

▲另外一面。

▲拿出來的樣子,可以裝硬碟啦!

▲對~會場唯一買的就是這個!卡娜赫拉帽子圍巾~

▲另外一面。

▲把卡娜赫拉帽子圍巾套在鴨子身上XD

▲正版標籤。

▲一些資訊~ 📝

▲卡娜赫拉帽子圍巾 🧣。

▲還有給手放的空間,粉粉的兔子真可愛XD 冬天家裡用~❄️

▲太可愛了!就將「卡娜赫拉帽子圍巾」做成攝影集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