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灣3完整圖文記錄&心得

2019/06/16 1,481 0 展覽活動 , 周邊商品 , 同人作品 , 東方Project , 博麗神社例大祭 , ふもふも

📚 活動名稱: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湾3、第三回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灣、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灣3
🗺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多功能展演廳 (台北市信義區)
📅 活動時間:2019年6月16日(日) 11:00~16:30
💸 入場方式:憑活動場刊入場,場刊每本 200 元
🌐 官方網站:第三回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灣
主辦單位:博麗神社社務所協辦單位:動漫生活COMEX

距離上次博麗神社例大祭辦在台灣已經是兩年前的「第二回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灣」,時間匆匆,一下子來到了 2019 年,當初聽說今年要辦下一屆的例大祭就非常興奮了!一直期待著活動資訊公開,但是日期公開當天讓我覺得很錯愕,就這麼剛好選在期末考週前的週日舉辦,幸好最終因為課程安排與考試排程的關係,週末出門是完全沒問題的!我弟時間也沒問題,所以決定早晨搭乘火車出發台北看展!這次沒有做很多功課,不太清楚有什麼可以逛的,不過人生有時就是要碰碰運氣!😂

這次我們故意 11 點 18 分才到現場,因為兩年前排隊排的很累,這次想說算好在入場開始後一段時間抵達,果然排了不到十分鐘就順利入場啦!不過會場裡面才是最難通行的,人有夠多!冷氣在強也完全失效,溫度急遽升高,不過之前的地下室更可怕,這次講真的很不錯了!這次繞場逛,先是找到 AKIBA-HOBBY 的商業攤,買了今年才再販但過去一直買不到的「古明地戀 GIFT 布偶」,接著又到會場內人擠人,最後終於擠到幾個知名東方同人音樂攤位那邊,這邊大概是整個會場內最壅擠的地方,水洩不通,我努力墊腳才找到 GET IN THE RING 攤位的位置,剛剛有說這次沒做功課,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主催 GCHM 親自顧攤,抓到難得機會當然就直接現場問他能不能拍照 📷,所以不只拍了攤位照,還買了一張「💿 ANNIVERSARY ~Best of GET IN THE RING Vol.2~」專輯,請他簽名後再跟他本人合照,全程英文溝通,主催英文也不賴,溝通可說沒障礙!很感動!😊 相當熱情,最後握手道別 🤝。

這次我看場刊與現場都沒有特別說不能攝影,為了文章整體圖文完整,我有稍微拍幾張會場照,公開出來的絕對經過後製處理,所以人臉什麼的都打霧了!還有些照片是攤位說可以攝影或是直接詢問主催可否拍照的,盡量減少爭議,畢竟這樣的文章不多人寫,有些圖也能讓其他人比較理解活動內容 😉。那就開始圖文之旅啦!

▲ 攝影集。

▲ 活動位置。

▲ 從台北車站轉捷運板南線搭至國父紀念館站。

▲ 國父紀念館站。

▲ 我們往五號出口移動,這是往松山文創園區最快的出口。

▲ 國父紀念館站五號出口,旁邊還能拍到 101 大樓。

▲ 沿著大巨蛋旁前進松山文創園區。

▲ 進入松山文創園區。

▲ 標誌已經有活動方向導覽了!

▲ 場外大型活動宣傳旗幟。

▲ 建築物入口外也有一個。

▲ 樓梯口也有標示,上二樓囉!

▲ 多功能展演廳在建築物二樓。

▲ 這裡是現場購買場刊的地方。

▲ 從窗外可以看到裡面的攤位與人潮。

▲ 這邊是出口,我們要去排隊囉!

▲ 現場手持場刊(正面)拍攝。

▲ 現場手持場刊(背面)拍攝。

▲ 排隊陣容,雖然人很多但前進速度非常快。

▲ 快到入口啦!等等場刊第一頁與右手背會蓋上入場章。

▲ 終於擠進會場內了!馬上就看到一望無際的人潮與攤位。

▲ 真的擠得水洩不通,前進速度相當緩慢。

▲ 難得看到可以攝影的攤位就拍一下吧!真的做得很精緻。接著就到 AKIBA-HOBBY 的商業攤,那邊我就不方便拍照了!

▲ 這邊是知名東方同人音樂社團的聚集地...人潮異常多。

▲ 找到 GET IN THE RING 的攤位了 ... 我這時才發現是主催 GCHM 顧攤,機會難得馬上擠過去開口問「Can I take photos?」,得到同意的答案後就持續用簡單的英文溝通啦!😂

▲ 想說這次一定要拍到攤位與主催 GCHM 本人,所以這張照片就出來啦!感謝他的同意!(Thanks GCHM!😊)

▲ 這次主催有帶最新專輯來,不過我想直接買 BEST 碟收藏,因此最後選「ANNIVERSARY ~Best of GET IN THE RING Vol.2~」,並請 GCHM 簽名。

▲ 簽好啦!GCHM 本人真的熱情,又拍了一張照,最後乾脆請我弟幫我拍與 GCHM 的合照,真的超酷的!

▲ 我就不露臉了!但我還是把照片放出來了!讚!👍 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聽到更棒的創作歌曲!加油!

▲ 目標都達成了就慢慢往出口移動了!基本上我們不會參與結束前的活動,因為週日傍晚南下人潮會很多,要趕緊回程。

▲ 回拍出入口,有些 Coser 在外頭整理與攝影。

▲ 透過窗口拍攝松山文創園區的古老建物與後方的大巨蛋。接下來來看今日戰利品吧!

🛍 戰利品

📖 活動場刊 (200元) X2
💿 [GET IN THE RING] ANNIVERSARY ~Best of GET IN THE RING Vol.2~ (600元)
東方ぬいぐるみシリーズ20【古明地 こいし】 ふもふもこいし。 /古明地戀 GIFT 布偶 (1600元)

以下為戰利品圖文:

▲ 活動場刊正反面/廣告文宣。

▲ 場刊內第一頁謝謝茄子 🍆 蓋了入場章。

▲「ANNIVERSARY ~Best of GET IN THE RING Vol.2~」專輯封面。

▲「ANNIVERSARY ~Best of GET IN THE RING Vol.2~」專輯背面。

▲「ANNIVERSARY ~Best of GET IN THE RING Vol.2~」專輯內,有兩片光碟與歌詞簿,當然還有主催本人的簽名。

▲ 歌詞簿正面。

▲ 歌詞簿背面。

▲ 這是從 AKIBA-HOBBY 商業攤買回來的古明地戀 GIFT 布偶,旁邊是攤位提供的紙袋。

▲ 古明地戀 GIFT 布偶正面。

▲ 古明地戀 GIFT 布偶側面。

▲ 古明地戀 GIFT 布偶背面。

▲ 帽子可以拿下來唷!

▲ 古明地戀 GIFT 布偶是我第一個想要卻一直沒買到的布偶,終於 2019 年收集到了!感動!戰利品就到此為止。


▲ 活動海報。

文章到此結束,後續我們還吃了午餐,有興趣看遊記延伸請參考:20190616【台北美食】鳳姐快餐便當:泰式椒麻雞、炸雞排飯,內用熱湯、冷飲和白飯無限供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