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Crowds|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GATCHAMAN Crowds

2020/03/02 1,301 1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科學小飛俠Crowds》,另譯「新科學小飛俠」,是日本電視台於 2013 年 7 月 12 日至 9 月 27 日播放的電視動畫作品,科學小飛俠系列作品,自上一系列作品《科學小飛俠F》(1979 年-1980 年)33年以來的最新系列續作。第二季也已放送完畢,標題為《科學小飛俠 Crowds Insight》,於 2015 年 7 月 5 日開始放送。台灣方面可收看巴哈姆特動畫瘋 🎬

科學小飛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GATCHAMAN Crowds
類型
科幻
假名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羅馬字
Gatchaman Kurauzu
原作
龍之子製作企劃室(第一季)
龍之子製作(第二季)
導演
中村健治
音樂
岩崎琢
動畫製作
龍之子製作公司
製作
ガッチャマンクラウズ製作委員会
代理發行
木棉花國際
播放期間
第一季:2013 年 7 月 12 日-9 月 27 日
第二季:2015 年 7 月 5 日-9 月 27 日
話數
第一季:全12話+特別篇
第二季:全12話+特別篇
版權資訊
© タツノコプロ/ガッチャマンクラウズ製作委員会

推薦短文

這是一個冷門的動畫,可能是因為題材與表現形式不是屬於大眾傾向的動畫,加上動畫名稱其實跟劇情內容比較沒有關係,但聲優表現及動畫品質都是很不錯的!其劇情也值得反省深思!其描述的是現代社會上出現的種種問題,以現在相當流行的智慧型手機 APP 來做為劇情推動的主軸,劇中一個名為 GALAX 的紙娃娃社群 APP 近乎席捲全球,它能交朋友、聊天、視訊,並主打玩遊戲並拯救世界!內有一個超強的 AI「X」,問任何問題都能獲得相當精確的回覆,每當使用者用 GALAX 解決問題時,世界就能得到更新!也就是「Update our world」,GALAX 沒什麼事是不能做到的。 但當人們參與另一個分支系統 CROWDS(中譯為「群眾」) 時,這個出色的 APP 卻帶來了更多的問題 ... ,CROWDS 是個人意識的具現化,人們使用 APP 操作它,如被消滅,操控者將永遠失去意識 ...。劇中有現代社會、人性,對於感到「快樂」的事物之探討,值得你看一回,如果想節省時間,只看第一季其實就夠了!真心推薦~👍

故事簡介

《GATCHAMAN CROWDS》劇中設定每一種生命體都有獨自的精神性特異能力,只要利用高科技就能夠把這股能力轉化為實際的能量物體『NOTE』。把『NOTE』原生能量提煉且製作成功的強化服裝,即是科學小飛俠「G team」的戰鬥服。在地球上活躍的科學小飛俠,成員均來自『評議會』派遣過來的宇宙人、具有潛在特質的地球人。他們的首要任務是保衛地球的珍貴資源和地球人的生命,以免落入企圖入侵地球的外星罪犯之手。只不過他們最近接到評議會的指示,開始著手調查一種神祕的存在『MESS』……

影片


▲ 影片欣賞《Gatchaman Crowds Trailer》,這是由澳洲代理商提供的 PV 短片,可在 YouTube 上觀看。

音樂


▲ 音樂聆聽《WHITE ASH / Crowds【Music Video Short Ver】》,即片頭曲「Crowds」的官方音樂影片。

▲ 音樂聆聽《Gatchaman Crowds - 22. Innocent Note ED》,即片尾曲「INNOCENT NOTE」的音樂影片。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