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蕾米莉亞·斯卡蕾特(東方Project)

2022/10/24 826 0 繪圖作品 , 東方Project , AI繪圖

作品名稱:蕾米莉亞·斯卡蕾特(東方Project)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120 步
挑選張數:10 張 + 4 張 = 14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full body,(Touhou Project),(((Remilia Scarlet))), hat ribbon, hat, mob cap, red eyes, smile, dress, short sleeves, wrist cuffs, bobby socks, red shoes, bat wings.

東方Project角色 AI 圖畫第十一彈,此次的目標是於「東方紅魔鄉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初次登場的「蕾米莉亞·斯卡蕾特」(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Remilia Scarlet),作為六面boss登場,是引發「紅霧異變」的元兇。設定上是居住在紅魔館的吸血鬼,並且她是那裡的主人,個性跟小孩子一樣幼稚任性,有位妹妹芙蘭朵露·斯卡蕾特。這次輸入的關鍵字有「帽帶,帽子,暴民帽,紅色眼睛,微笑,連衣裙,短袖,手腕袖口,鮑比襪,紅色鞋子,蝙蝠翅膀。」,標籤主要是給 AI 輸入角色特徵,比起她的妹妹的水晶翅膀,蝙蝠翅膀對 AI 來說相對簡單,不過整體下來失敗率還是偏高。這次大小圖總共產生 96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後僅有 14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同日生成的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