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噶嗚·古拉(小鯊鯊)(Hololive EN)

2022/10/29 2,789 2 繪圖作品 , VTuber , AI繪圖 ,

作品名稱:噶嗚·古拉(小鯊鯊)(Hololive EN)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120 步
挑選張數:16 張 + 1 張 = 17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solo focus,(hololive english),{Gawr Gura}, virtual youtuber, looking at viewer, white hair, silver hair, blue hair, streaked hair, shark hair ornament, multicolored hair, blunt bangs, twintails, blue eyes, sharp teeth, hoodie, hood, gradient clothes, shark tail, white footwear, shoes.

首次嘗試使用 AI 繪製虛擬 YouTuber,這次的目標是隸屬於 Hololive EN 的「噶嗚·古拉」(Gawr Gura,がうる・ぐら),2020 年 9 月 13 日出道,日本觀眾對她的愛稱為「サメちゃん」(小鯊鯊)。設定上是叫喊著「海底真是無聊透頂」而來到陸地上的亞特蘭蒂斯的後裔。身上穿著的中意的衣服(含鯊魚頭套)是在日本買的,據本人說有空的時候喜歡和海洋生物聊天。這次輸入的角色特徵關鍵字有「白色的頭髮,銀色的頭髮,藍色的頭髮,條紋的頭髮,鯊魚頭飾,多色的頭髮,鈍劉海,雙馬尾,藍色的眼睛,鋒利的牙齒,連帽衫,頭巾,漸變色衣服,鯊魚尾巴,白色鞋類,鞋子。」,目前看起來雙馬尾頭髮偏長稍微不像原來的角色,另外鋒利的牙齒不太成功,由於還有衣裝跟尾巴等特殊元素在內,對 AI 來說挺有挑戰的,失敗率偏高。這次大小圖總共產生 12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後有 17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AI 繪圖「噶嗚·古拉(小鯊鯊)」系列:第一彈第二彈








同日生成的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