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小惡魔(東方Project)

2022/11/02 918 1 繪圖作品 , 東方Project , AI繪圖

作品名稱:小惡魔(東方Project)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20 張 + 3 張 = 23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solo focus,(Touhou Project),{{{koakuma}}}, bat_wings, demon_girl, demon_tail, demon_wings, dress_shirt, head_wings, long_hair, long_sleeves, looking_at_viewer, low_wings, necktie, puffy_sleeves, red_eyes, red_hair, shirt, skirt, vest, wings.

東方Project角色 AI 圖畫第十七彈,此次的目標是「東方紅魔鄉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初次登場的「小惡魔」(小悪魔,Koakuma),作為四面道中BOSS登場。這個角色並沒有官方設定,連「小惡魔」這個名字都是半官方而已,一般認為她居住在紅魔館內,是大圖書館裡帕秋莉·諾蕾姬的助手。大家可以在「這下事態嚴重了啊」梗圖中看到這位角色,該張梗圖來自東方同人作品「變形合體瀟灑蘿蔔鋼鐵咲夜」。這次輸入的關鍵字有「蝙蝠翅膀,惡魔女孩,惡魔尾巴,惡魔翅膀,襯衫連衣裙,頭上翅膀,長頭髮,長袖,低翅膀,領帶,蓬鬆的袖子,紅眼睛,紅頭髮,襯衫,裙子,背心,翅膀。」,這個角色由於沒有指定服裝顏色跟配件,這給 AI 很大的創作空間,不過翅膀容易生成失敗,大量生產下成功率依然不算高。這次大小圖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後有 23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同日生成的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