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香風智乃(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2022/11/04 998 0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作品名稱:香風智乃(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10 張 + 5 張 = 15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solo focus,{{{kafuu_chino}}}, blue_bow, blue_eyes, blue_footwear, blue_neckwear, blush, bow, hair_ornament, hairclip, long_hair, long_skirt, long_sleeves, rabbit_house_uniform, shirt, shoes, skirt, white_legwear, x_hair_ornament, {loli}.

這次找了知名動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主角「香風智乃」(香風 智乃,Kafuu Chino)來做為 AI 繪圖目標。她是咖啡店 Rabbit House 老闆的孫女,身材嬌小但能力驚人,店裡幾乎所有的雜事都由她做。她的性格沉穩沉默寡言,但在人際交往上其實有點笨拙,不坦率且超級害羞,動畫中是由水瀨祈(水瀬いのり)配音。這次輸入的關鍵字有「藍色蝴蝶結,藍色眼睛,藍色鞋子,藍色領帶,臉紅,蝴蝶結,髮飾,髮夾,長頭髮,長裙,長袖,Rabbit House 制服,襯衫,鞋子,裙子,白色褲裝,X髮飾,蘿莉。」,感覺此次生成失敗率極高,頭髮顏色常常跑掉,再來就是X髮飾容易畫錯,真的不簡單。這次大小圖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後僅有 15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AI 繪圖「香風智乃」系列:第一彈第二彈





同日生成的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