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蓬萊山輝夜(東方project)

2022/11/08 620 3 繪圖作品 , 東方Project , AI繪圖

作品名稱:蓬萊山輝夜(東方project)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10 張 + 2 張 = 12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solo focus},(Touhou), {{{{{Houraisan_Kaguya}}}}}, {black_hair}, bangs, bowtie, frilled_sleeves, frills, long_hair, long_sleeves, looking_at_viewer, {red_eyes}, {pink_shirt}, shirt, {red_skirt}, skirt, sidelocks, sleeves_past_wrists, very_long_hair, wide_sleeves.

東方Project角色 AI 圖畫第二十二彈,此次的目標是「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初次登場的「蓬萊山輝夜」(蓬莱山 輝夜,Houraisan Kaguya),作為六面B線BOSS登場。設定上是月之公主,永遠亭的主人,擁有操縱永遠與須臾程度的能力。人物原型是日本古代文學名著《竹取物語》和神話傳說中的輝夜姬。這次輸入的關鍵字有「黑色頭髮,劉海,領結,褶邊袖子,褶邊,長頭髮,長袖,紅眼睛,粉紅色襯衫,襯衫,紅色裙子,裙子,側鎖,袖子超過手腕,很長的頭髮,寬袖。」,為了讓失敗率降低,不讓 AI 去生成一些難度高的配件,顏色盡量到位,效果還不賴。這次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12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同日生成的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