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魂魄妖夢(東方project)

2022/11/12 562 0 繪圖作品 , 東方Project , AI繪圖

作品名稱:魂魄妖夢(東方project)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14 張 + 5 張 = 19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solo focus},(Touhou), {{{konpaku_youmu}}}, konpaku_youmu_\(ghost\), {silver_hair}, black_hairband, black_ribbon, blue_eyes, ghost, green_skirt, green_vest, hair_ribbon, hairband, hitodama, ribbon, shirt, short_hair, short_sleeves, skirt, skirt_set, socks, standing, sword, vest.

東方Project角色 AI 圖畫第二十四彈,此次的目標是「東方妖妖夢~ Perfect Cherry Blossom.」初次登場的「魂魄妖夢」(魂魄 妖夢,Youmu Konpaku),作為五面BOSS和六面中BOSS登場。設定上是住在冥界白玉樓的半人半靈,為其中的園藝師,身兼冥界大小姐西行寺幽幽子的護衛和劍術指導,擁有使用劍術程度的能力。這次輸入的關鍵字有「銀髮,黑髮帶,黑絲帶,藍眼,鬼,綠裙,綠背心,髮絲帶,髮帶,人魂,絲帶,襯衫,短髮,短袖,裙子,裙子套裝,襪子,站立,劍,背心。」,對 AI 最難的是拿著劍的人物,劍本身容易生成失敗,更何況是拿著它?只能說能生成這麼多張OK的是個奇蹟。這次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19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同日生成的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