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二次元小蘿莉(第一彈)

2022/11/20 4,272 3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作品名稱:二次元小蘿莉(第一彈)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48 張 + 28 張 = 76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_Anything-V3.0_ws_0.4+自行訓練10000步之超網路模型
CFG Scale:7
提詞文字:(loli:1.2), 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 Amazing, beautiful detailed eyes, 1girl, solo.

利用週末假日時光投入研究訓練超網路(Hypernetwork),最終得到很好的成果,只要大概花費一小時半訓練一萬步,就能讓 AI 大致上會畫指定畫風的二次元人物。這次找了比較幼的畫風給 AI 訓練,再輸入相關提詞以輸出二次元小蘿莉的圖畫,種子碼隨機,不指定人物的特徵,成功率極高。很感恩 AI 繪圖技術的大幅進展,讓不會畫畫的人們能有創作繪圖作品的機會。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76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二次元小蘿莉 AI 繪圖系列: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第四彈第五彈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