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二次元小蘿莉(第二彈)

2022/11/21 1,253 2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作品名稱:二次元小蘿莉(第二彈)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20 張 + 10 張 = 30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_Anything-V3.0_ws_0.4+自行訓練5000步之超網路模型
CFG Scale:7
提詞文字:(loli:1.25), 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 Amazing, beautiful detailed eyes, 1girl, solo.
選用提詞:smile

AI 運用大型模型直接生成圖畫的畫風通常一致,久了就會看膩,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 AI 是有學習能力的,透過訓練超網路(Hypernetwork),AI 也能畫出各式各樣畫風的二次元角色!延續第一彈,這次訓練比較唯美且柔和的畫風,用不一樣的筆觸及色彩繪製相同的主題,也比較好分辨兩者之差異。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30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二次元小蘿莉 AI 繪圖系列: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第四彈第五彈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