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二次元小蘿莉(第三彈)

2022/11/22 1,631 0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作品名稱:二次元小蘿莉(第三彈)
疊代步數:80 步
挑選張數:36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_Anything-V3.0_ws_0.4+自行訓練10000步之超網路模型
CFG Scale:7
提詞文字:(loli:1.25), 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 Amazing, beautiful detailed eyes, 1girl, solo, smile, closed_mouth, ?_eyes.
選用提詞:blue_eyes, orange_eyes, red_eyes, green_eyes, yellow_eyes, purple_eyes, brown_eyes, pink_eyes.

經歷了兩種不一樣的畫風,我想來試試看現代多數繪師常用的一種電繪畫風,透過訓練超網路(Hypernetwork)讓 AI 也能畫這種畫風,這次由於訓練素材很多都是藍色眼睛(瞳色),導致不給眼睛顏色提詞很容易都畫藍色眼睛,因此我挑選了八種常見的眼睛顏色來讓 AI 生圖,分別是藍眼橙眼紅眼綠眼黃眼紫眼棕眼粉紅眼,不過看樣子有些情況下 AI 會選擇跟瞳色一樣的髮色,很有意思!新的畫風成功率蠻高的。總共產生 1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36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二次元小蘿莉 AI 繪圖系列: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第四彈第五彈

藍眼





橙眼


紅眼


綠眼


黃眼


紫眼


棕眼


粉紅眼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