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二次元小蘿莉(第四彈)

2022/11/23 407 0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作品名稱:二次元小蘿莉(第四彈)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62 張 + 10 張 = 72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_Anything-V3.0_ws_0.4+自行訓練7000步之超網路模型
CFG Scale:7
提詞文字:(loli:1.2), looking_back, facing_away, 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 Amazing, beautiful detailed eyes, anime_screencap, 1girl, solo, smile, light_smile, closed_mouth, arms_behind_back.
反向提詞:(blue_eyes:0.5), (heterochromia:1.2)

這次找了一個眼睛、頭髮閃亮亮的畫風,感覺難度會比先前的幾個都來的高許多,一樣是透過訓練超網路(Hypernetwork)讓 AI 學習新畫風,一樣受到素材上多數都是藍色眼睛(瞳色)影響,導致容易畫出藍色眼睛的角色,上次是透過添加眼睛顏色的提詞來讓 AI 生圖,這次反向思考改用反向提詞給予 0.5 權重的方式避免過多藍眼的情況,事實證明很成功!既然不用調提詞了!就多生幾張圖出來挑選。總共產生 3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72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二次元小蘿莉 AI 繪圖系列: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第四彈第五彈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