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後藤一里-小孤獨(孤獨搖滾!)

2022/11/25 3,360 2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

作品名稱:後藤一里-小孤獨(孤獨搖滾!)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6 張 + 4 張 = 10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_Anything-V3.0_ws_0.4+自行訓練5000步之超網路模型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1.3), Amazing, beautiful detailed eyes, 1girl, solo, 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 long_hair, pink_hair, hair_ornament, blush, blue_eyes, pink_jacket, jacket, music, looking_at_viewer, long_sleeves, hair_between_eyes, bangs, eyebrows_visible_through_hair, medium_breasts.

已經使用 AI 繪圖好一段時間了!是應該來挑戰繪製當下新番動畫的熱門角色了!此次的目標是在「孤獨搖滾!」(ぼっち・ざ・ろっく!,Bocchi the Rock!)登場的「後藤一里」(後藤 ひとり),擁有綽號「小孤獨」(ぼっちちゃん),又稱「小波奇」,是該作的主角,在劇中就讀秀華高中一年級,生日 2 月 21 日、身高 156 cm、血型O型,在「團結Band」樂團中擔任吉他與作詞。她個性陰沉並有溝通障礙,雖個人演奏有很棒的實力,但缺乏與他人的交流經驗,在樂團中難以完全發揮,網路上以「吉他英雄」(guitarhero)的名義投稿個人演奏影片,小有名氣。總共產生 3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10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AI 繪圖「後藤一里-小孤獨」系列: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第四彈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