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藤原妹紅(東方project)

2022/11/30 788 0 繪圖作品 , 東方Project , AI繪圖 ,

作品名稱:藤原妹紅(東方project)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12 張 + 4 張 = 16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_Anything-V3.0_ws_0.4+自行訓練7000步之超網路模型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1.2),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1.1),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Touhou), (fujiwara_no_mokou:1.3), long_hair, suspenders, bow, pants, red_eyes, very_long_hair, hair_bow, shirt, (blush:0.6), looking_at_viewer, silver_hair, standing, long_sleeves, bangs, white_hair.

東方Project角色 AI 圖畫第三十六彈,此次的目標是「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初次登場的「藤原妹紅」(藤原 妹紅,Hujiwara no Mokou),作為EX面BOSS登場。設定上是一個豪門望族家的女兒,吃了蓬萊仙藥後變得不老不死,受到了人們的恐懼和排擠。自從開始會訓練小模型後,畫風都有明顯的成長與進步,實在很香。這個角色對 AI 最難的部分就是頭髮上的蝴蝶結,容易到處生成,讓畫面變得很雜亂,挑選時就挑掉很多這類失敗的成品。總共產生 3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後有 16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