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伊蕾娜(魔女之旅)

2022/12/03 819 3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

作品名稱:伊蕾娜(魔女之旅)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18 張 + 6 張 = 24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ything-V3.0_Cyberpunk-Anime-Diffusion_ws_0.3+自行訓練3000步之超網路模型(強度0.9)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1.2),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elaina_\(majo_no_tabitabi\):1.4),witch_hat, hat, black_robe, long_hair, smile, robe, yellow_bow, open_robe, yellow_ribbon, wide_sleeves, yellow_neckwear, shirt, white_shirt, day, sky, bow, skirt, silver_hair, (sitting:0.7).

由白石定規創作的小說「魔女之旅」改編電視動畫後曾紅極一時,其中最有印象的一段就是主角自戀的自我介紹:『有一位魔女坐著掃帚飛在空中,灰色頭髮在風中飄逸。這位像洋娃娃一般漂亮又可愛,連夏天的當空烈日見了都會放出更炙熱光芒的美女,究竟是誰呢? ——沒錯,就是我(そう、私です)』。此次的目標是在 2020 年十月秋番「魔女之旅」(魔女の旅々)登場的「伊蕾娜」(イレイナ,Elaina),是該作的主角,生日為 10 月 17 日,原作小說故事由她 18 歲時開始,出生自「和平國羅貝塔」的天才魔女,15 歲就已取得魔法使中的最高位,魔女名「灰之魔女」(灰の魔女),喜歡金錢、美食(特別是麵包)和書籍,其性格某種程度上也是遺傳自其母親。外表特徵為灰白長髮、披著黑色長袍、戴著魔女帽,很可惜 AI 無法繪畫胸口上的魔女之證「星形胸飾」,不過外表特徵都算還原的很不錯,真的厲害。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24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AI 繪圖「魔女之旅」系列:第一彈第二彈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