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二次元美女(第一彈)

2022/12/04 3,811 2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作品名稱:二次元美女(第一彈)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20 張 + 27 張 = 47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_Anything-V3.0_ws_0.4+自行訓練10000步之超網路模型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1.4), Amazing, beautiful detailed eyes, 1girl, solo, 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 cleavage, dress, bare_shoulders.
反向提詞:(blue_eyes:0.5), (heterochromia:1.2)

這次直接丟了大量同畫風素材給 AI 學習訓練畫風,用了一萬步,然後再請 AI 繪製二次元美女,看起來效果挺不賴的。話說我其實只有在提詞寫「cleavage」,即乳溝,就會生成胸部較大的美女了!算是一種提詞技巧吧!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47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