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胡桃(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2022/12/07 1,273 0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

作品名稱:胡桃(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16 張 + 4 張 = 20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ything-V3.0_Cyberpunk-Anime-Diffusion_ws_0.3+自行訓練3000步之超網路模型(強度0.8)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1.2), Amazing, beautiful detailed eyes, 1girl, solo, finely detail,depth_of_field, 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hood, hoodie, long_hair, hairband, hood_down, blue_eyes, (standing:0.6), white_hoodie, blonde_hair, drawstring, hooded_sweater.

此次的目標是在 2022 年七月新番「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リコリス・リコイル)登場的「胡桃」(クルミ,Kurumi),動畫播放前官方介紹為「某天來到 LycoReco 的離家出走少女,為了住宿費而當上 LycoReco 的店員。看上去很年幼,年齡不明」,然而她的真實身份是代號 Walnut(ウォールナット)的最強駭客,年齡可能 30 至 40 歲(外表上看來挺像小孩?)。外表特徵部分,她留著黃頭髮,綁有兔耳蝴蝶結,著黃白配色之連身帽t,AI 還原的很不賴,我也越來越會調整參數,新稱號可能是 AI 咒語或招喚師?😁 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20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