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漢堡(美食佳餚)

2022/12/16 287 0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作品名稱:漢堡(美食佳餚)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60 張
輸出尺寸:1024 x 1024 px(1:1)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ything-V3.0_Cyberpunk-Anime-Diffusion_ws_0.3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1.2), Amazing, finely detail,depth_of_field, 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no_humans:1.2), (food:1.2), (food_focus:1.2), (burger), meat, pancake, plate, egg, sandwich, tomato.

您知道嗎?AI 還能畫美食佳餚!真的太棒了,我自己就很喜歡品嚐一些美味的料理,現在還能用 AI 將它們畫出來,太棒了吧!這次的主題是「漢堡」,AI 看來主要是偏好「牛肉漢堡」!也有混入一些鬆餅漢堡跟三明治,反正都很好吃啦!美味的牛肉漢堡,在口感上具有微酥的香脆外皮,裡面包裹著嫩滑的牛肉餡料,搭配上香醇的芥末醬和新鮮的蔬菜,口感濃郁,絕對讓人難以抗拒。吃下去,滿口鮮美,回味悠長,讓人難忘 😋。這次為了增加成功率,有採用「高解析度修復」,軟體會先生成 512 x 512 小圖,再用以圖生圖的方式重新繪製大圖,讓直接產生大圖造成的瑕疵消失!這次總共產出 100 張圖,選出 60 張公開給大家欣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