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悠閒農家|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Farming Life in Another World.

2023/01/29 751 0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新番動畫 , , , , , ,

《異世界悠閒農家》(日語: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是內藤騎之介創作、やすも負責插圖的日本輕小說。2016 年 12 月 29 日於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發表網路版,連載初期小說名是《異世界農家》,後發現同站有名稱相同的小說,因此改為《異世界悠閒農家》。2022 年 4 月,正式宣布開啟改編為電視動畫的企劃,並於同年 8 月宣佈由 ZERO-G 擔任動畫製作。台灣方面,電視動畫可收看巴哈姆特動畫瘋 🎬

異世界悠閒農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Farming Life in Another World.
類型
奇幻、戰鬥、異世界、愛情、後宮
原作
內藤騎之介
導演
倉谷涼一
劇本統籌
待田堂子
人物設定
齊藤佳子
音樂
高梨康治、Johannes Nilsson
音樂製作
波麗佳音
動畫製作
ZERO-G
代理發行
木棉花國際
播放期間
2023年1月6日-播放中
話數
未知
版權資訊
© 内藤 騎之介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製作委員会

推薦短文

異世界 Minecraft 種田動畫!(不是啦!),很輕鬆愉快的異世界番,主角轉生後是很認真在經營自己的農莊,雖然生處「死之森」,但樂觀向上、認真務實,加上神明給予的「萬能農具」,讓他能輕鬆種出所有能想像的作物。後來收留了部分森林中的魔物及魔獸,如:地獄狼。不過一個人實在有些孤單,後來一連串的意外事件讓主角遇到那個世界的人,而且都是希望留下來跟主角一起打拼經營農莊。看著從無到有的農莊逐漸擴大,不斷有新作物、建設,真的很療癒。動作製作公司 ZERO-G 過去有聽過的作品是「怪怪守護神」,這次同季新番「冰屬性男子與無表情女子」也是他們製作的。私推本番 OP。前陣子用 AI 繪製女主角露露西·露推特推文原作按喜歡,還被漫畫作畫劍康之轉推,很感謝!

故事簡介

主角街尾火樂,在大學畢業後在黑心公司工作,由於過度操勞導致身體受傷,三十歲後就一直躺在醫院病床上,最終享年 39 歲。

在主角離世後,一位神給予主角轉移到異世界的機會,並問主角有什麼願望。由於長期躺在病床,主角願望有個不會生病的身體,於是獲得了「健康的身體」。生前人際關係不佳,希望能轉移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因此被轉移到那個世界最危險的地方「死之森」。主角希望轉移後能從事農業,獲得了可以根據想像自在變化成農業用具的「萬能農具」。

影片


▲ 影片欣賞《【異世界悠閒農家】PV1 (2023 一月新番)|Muse木棉花》

▲ 影片欣賞《【異世界悠閒農家】PV2 (2023 一月新番)|Muse木棉花》

音樂

Spotify 正版音樂:我全都要(萌芽站長收藏的全部相關音樂)


▲ 音樂聆聽《TVアニメ「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OPノンクレジット映像/"Farming Life in Another World" Opening》,即片頭曲「Flower Ring」,歌:露(下地紫野)&蒂雅(洲崎綾),作詞、作曲:藤井萬利子,編曲:津波幸平。

▲ 音樂聆聽《TVアニメ「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EDノンクレジット映像/"Farming Life in Another World" Ending》,即片尾曲「Feel the winds」,歌:緋月唯,作詞、作曲、編曲:鈴木裕明。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