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mile POP UP PARADE hololive 噶嗚‧古拉 Gawr Gura 鯊鯊 がうる ぐら

2023/07/13 172 0 周邊商品 , VTuber , PVC公仔

POP UP PARADE 是由 Good Smile Company 獻上的全新模型系列,以精緻造型與漸層塗裝等,充分展現角色魅力,並且擁有親民價格。大小為方便擺飾的全高 17~18 cm 尺寸。能放在房間或辦公室等,依生活習慣自由擺飾。一般都是開放預購後約 4 個月即發售。這次於 2023 年 2 月於台灣的網路代購平台預購「Good Smile POP UP PARADE hololive 噶嗚‧古拉 Gawr Gura 鯊鯊 がうる ぐら」,終於在七月中收到出貨通知。這款售價新台幣 1,280 元,規格為塑膠製塗裝完成品,無比例,附有專用台座,全高約 150 mm。原型製作為 hashifu,色彩為 Tomofumi (WATANA BOX)。噶嗚‧古拉(Gawr Gura)是隸屬 hololive English 的虛擬 YouTuber,於 2020 年 9 月 13 日出道,在 YouTube 上擁有超過 400 萬的訂閱者,她的影片總播放量超過 3 億次。她是 YouTube 上最受歡迎的 Vtuber 之一,她也被視為 Vtuber 熱潮的代表人物之一。


▲ 包裝正面、側面。

▲ 包裝背面、側面。

▲ 包裝底面。

▲ 模型本身有硬殼套著,保護很周全。

▲ 底座底部。

▲ 模型特寫(一)。

▲ 模型特寫(二)。

▲ 模型特寫(三)。

▲ 模型特寫(四)。

▲ 與「TAITO 景品 Coreful 公仔 魔女之旅 伊蕾娜 踩葡萄的少女ver.」一同收藏到展示櫃中。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