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系列網站早期由站長一人建立,經過多年更新,已有今日的規模。後來家人、朋友一同參與網站內容撰寫,我們發現合作的重要。要有更好的網站,需要更多高品質的內容,歡迎加入我們!當然我們是非營利的團隊,僅單純貢獻。如果你擁有與我們網站內容相關的興趣或專長,如:電子資訊、天氣天文、遊戲娛樂、音樂視覺、網頁設計、圖片繪製、影片剪接、AE、東方相關、日英文翻譯。因為是「系列網站」,當中任一項目你有興趣就可以加入我們!七大WP站除兩個網站屬於不公開貢獻之網站(萌芽爬山網、萌芽悠遊網),其餘「萌芽綜合天地、萌芽地科網、萌芽音樂網、萌芽二次元、萌芽Game網」有 Wordpress 架構之後台系統,如果要於這五個網站貢獻自己的資訊,站長會幫忙開設帳號,如果不熟悉發文方式,您可以參考「萌芽七大WP站發文步驟教學(SOP)」,我們還有提供「萌芽系列網站圖文原始碼生成器(ONLY for Windows)」可供使用。除此之外,「萌樂」也是可以加入的,詳細招募方式、招募項目如下。
招募條件&方式
我們要求您必須年滿15歲,對我們網站所提供的任何領域擁有足夠的經驗,且建議與站長有交流過。我們招募方式採用直接與站長聯絡(站長聯絡資訊可以在「團隊介紹→站長介紹」中找到),如果是加入七大WP站行列,至少需要先貢獻一篇文章,即正式加入。
招募項目
游標移置方塊上即可看見詳細(手機版請點一下)。
社群專區

全站內容未經允許,禁止轉貼!/ Repost anything is prohibited without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