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萌芽系列網站的贊助專區,由於維持網站繼續營運需要金費,如果您或您的公司有能力且願意幫助我們成長,歡迎查看這邊的贊助方案,讓我們一同合作創造更大的價值!
贊助方式
👍 小額贊助
【建議】NT$ 100 以上,自由捐款
1️⃣ 首選捐款郵局帳戶:02814310789721
2️⃣ 選購數位商品:萌芽店鋪
3️⃣ 海外捐款 PayPal:qwe987299@gmail.com
☑ 如果您希望萌芽系列網站能更加長久經營,並且也有能力可以幫助本站,歡迎小額贊助,站長在這再次感謝您願意幫助本站持續下去!
☑ 當次贊助若超過 1000 元者可以獲得七日期限的廣告欄位於萌芽網頁首頁下方(需要者贊助前請先聯繫站長,限定文字連結)。
☑ 當次贊助 100 元以上可以在此頁面的「贊助牆」留下姓名,預設為匿名贊助(需要者贊助前請先聯繫站長)。
文字或影像廣告贊助
【文字】每日價:NT$ 20;一年價:NT$ 6,000
【影像】每日價:NT$ 40;一年價:NT$ 12,000
單位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可以再洽談。
☑ 「萌芽七大WP站」文章下方(曝光率最高)或底部(價格較低)。
☑ 「萌芽七大WP站」全平台支援,不管是電腦、平板或手機都能得到曝光和點擊。
☑ 「萌芽七大WP站」日流量約 5,000 次以上,月流量約 150,000 次以上。
文章贊助
【建議】每篇文 NT$ 3,000
單位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可以再洽談。
☑ 依照配合主題發佈於「萌芽七大WP站」任一站,圖文可自備,一篇文章限制圖片 30 張以內,大小不超過 1920 x 1080 px,文章字數不得超過 5000 字。
☑ 「萌芽七大WP站」全平台支援,不管是電腦、平板或手機都能得到曝光和點擊。
☑ 「萌芽七大WP站」日流量約 5,000 次以上,月流量約 150,000 次以上。
※ 「萌芽七大WP站」是《萌芽綜合天地》、《萌芽爬山網》、《萌芽悠遊網》、《萌芽地科網》、《萌芽音樂網》、《萌芽二次元》和《萌芽Game網》這七個內容型網站的統稱,總和文章數已超過六千篇。
站長非常感謝您的贊助,幫助我們繼續經營下去,能提供更多優質內容與服務!
若有更多更棒的合作方式也都可以聯繫站長唷!期待您的提案!
📧 聯絡方式:qwe987299[at]gmail.com(請將「[at]」替換成「@」)
贊助牆
這邊用來放置贊助者名單。
社群專區

全站內容未經允許,禁止轉貼!/ Repost anything is prohibited without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