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can:Google提供的智慧科技掃瞄老照片工具

2017/04/28 622 0 行動平台 , APP推薦 , Android
■ APP檔案 ■
APP名稱
PhotoScan
APP類別
攝影
APP性質
免費APP
APP下載

站長小時候家裡還是使用傳統相機(底片相機),也就是拍出來的照片要去相片館洗,所以留下大量印刷的彩色照片,過去曾經用過相機翻拍,都會有炫光的問題,今天突然在網路上發現「PhotoScan」這款剛登場的APP,馬上試拍了一張,發現效果真的很棒!今天,你不用掃描器,只要手機安裝了「PhotoScan」,就可以掃描照片囉!示範所用的照片是站長小時候的照片。

▲安裝「PhotoScan」後將其開啟,鏡頭對準相片,相片要在框內唷!(全程APP都會提示,可以選擇是否使用手機燈光)

▲接著依照指示拍攝4個角落,可以去除炫光!

▲完成!處理中。

▲可以旋轉或調整邊角,完成後點左上角箭頭。

▲確認無誤儲存吧!這樣就可以在手機看到這張照片了!成功將印刷彩色照片轉數位彩色照片啦!

▲這張就當特色圖片啦!過去底片相機拍的照片拍起來果然挺有懷舊的感覺!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