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ke YouTube To MP3 Boom:免費 YouTube MP3 轉換器

2017/05/19 1,099 0 軟體介紹 , 串流媒體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Freemake YouTube To MP3 Boom
軟體類別
下載轉檔工具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
支援語言
英文

「Freemake YouTube To MP3 Boom」可以用最快速度下載 YouTube 任何影片的高音質音軌 MP3!根據我長時間的經驗,YouTube 影片最高音質為 AAC 128kbps,相對於 MP3 音質大約在 192~256kbps (AAC在較低位元速率表現比MP3好),這算是相當不錯的音質!使用「Freemake YouTube To MP3 Boom」下載下來的音軌格式為 MP3 256kbps,我聽起來感覺非常良好,音損相當小,完全聽不出來!當然 YouTube 上的影片音軌品質會跟上傳者上傳的影片音軌品質有關。

▲打開「Freemake YouTube To MP3 Boom」,輸入 YouTube 影片網址於框內。

▲找到影片音軌後即可下載!

▲下載中。

▲下載完成,由檔案大小、位元速率判斷此音軌為高音質 MP3,享受吧!
※MP3 最高位元速率為 320kbps,4分鐘的音樂會有接近 10MB 的大小,也就是說 256kbps 大約會是 6~8MB 的大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