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izip:輕巧、快速、免費的壓縮軟體,解決壓縮檔亂碼問題

2017/06/28 916 4 軟體介紹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Bandizip
軟體類別
壓縮軟體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Mac
支援語言
正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

Bandizip 是一款免費的壓縮軟體,支援壓縮與解壓縮的格式有 Zip(z01)、ZipX(zx01)、TAR、TGZ、7Z(7z.001)、LZH、ISO, GX, XZ 和 EXE(e01),僅支援解壓縮的格式有 RAR (part1.rar、r01)、ACE、AES、ALZ、APK、ARJ、BH、BIN、BZ、BZ2、CAB、EGG、GZ、J2J、JAR、IMG、IPA、ISO、ISZ、LHA、LZH、LZMA、PMA、TBZ、TBZ2、TGZ、TLZ、TXZ、UDF、WAR、WIM、XPI、LZ、 ZPAQ 和 Z。支援 Unicode 以顯示國際字元,可以解決壓縮檔亂碼問題,常常需要下載簡體中文或日文等...壓縮檔解壓縮的人有福了!除此之外,「高速壓縮」功能會自動使用繞過損壞的壓縮檔,盡可能解壓縮出所有沒問題的檔案!

▲Bandizip 軟體截圖,將壓縮檔拉入即可做各種處理!

▲如果是簡體中文或日文等...壓縮檔需要解壓縮,用這款軟體最適合啦!它會提示你字碼頁選「自動偵測」。

▲字碼頁選項,選「自動偵測」就對啦!

▲亂碼問題解決!現在解壓縮檔案名稱就是正確的啦!

▲選擇「全部解壓縮到這裡」~這樣就會解壓縮在與壓縮檔相同的目錄中!

▲解壓縮中~速度相當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