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可利用多媒體(照片、音樂、影片)庫推薦列表(7/19隨時更新)

2017/07/19 664 0 網路應用 , 推薦列表

你正需要多媒體素材完成自己或團體的作品?甚至是商業作品?這裡整理網路上的免費可利用多媒體庫,部分甚至可以商業使用,但保證全部可以免費使用!詳細請看各站的許可証。多媒體素材有照片、音樂、影片等類型,這裡整理的多媒體庫皆包含這些類型,需要照片有照片、需要影片有影片,非常實用!未來製作上也更加方便!素材不一定要自己創造出來,網路資源善加利用,也可以完成大事!這些資源用在影片製作、製圖、音樂創作、網頁設計、程式開發皆非常適合!現在就來看站長整理的推薦列表吧!

免費可利用多媒體庫推薦列表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本篇「免費可利用多媒體庫推薦列表」收錄的多媒體庫有:
PAKUTASO(ぱくたそ|パクタソ)、Pexels Videos、Unsplash、YouTube 音效庫。
>>可以利用「"Ctrl"+"F"」尋找多媒體庫,教學:「(1)點鍵盤"Ctrl"+"F" (2)輸入"Unsplash" (3)成功!」。
>>如果有建議的多媒體庫歡迎留言提供。

☆所有資料、截圖來自各多媒體庫網站。
☆如果有什麼建議或問題,歡迎在此文章下方留言!

★ PAKUTASO(ぱくたそ|パクタソ)

● URL:https://www.pakutaso.com/
「PAKUTASO」可以免費取得並利用照片!這個網站來自日本,照片量相當大,皆可自由使用!照片多是在日本拍攝,如果需要用到日本的照片這裡可以很快地找到!搜尋照片請盡量使用日文,比較可以搜尋到想要的照片!

▲「PAKUTASO」首頁截圖。

▲「PAKUTASO」單張照片頁面,在此可以檢視上傳者與資訊,當然也是在這裡下載。

▲「PAKUTASO」圖庫,美麗的山景讓人嚮往!

★ Pexels Videos

● URL:https://videos.pexels.com/video-license
「Pexels Videos」可以免費取得並利用影片!製作網頁、影片如果需要短片支援,可以從這個網站尋找資源,都可以自由使用!下載格式為 MP4,非常方便使用,下載後可以轉檔,製作屬於自己的衍生作品吧!

▲「Pexels Videos」首頁截圖。

▲「Pexels Videos」許可証。

▲「Pexels Videos」影片檢視畫面,在此可以下載,下方還貼心提示格式與檔案大小。

★ Unsplash

● URL:https://unsplash.com/
「Unsplash」可以免費取得並利用照片!這是全球性的免費自由圖庫,來自全球的攝影愛好者貢獻自己的照片於此網站,所有人都可以從網站下載照片自由利用(商業使用也可)!也是站長最常使用的圖庫!搜尋請用英文唷!

▲「Unsplash」首頁截圖。

▲「Unsplash」許可証。

▲「Unsplash」單張照片檢視,登入可以收藏,下載照片不需要登入唷!

▲「Unsplash」單張照片畫面往下瀏覽可見觀看、下載、喜歡次數與更多推薦照片。

★ YouTube 音效庫

● URL:https://www.youtube.com/audiolibrary/soundeffects
「YouTube 音效庫」可以免費取得並利用音樂!這是由 YouTube 提供的音效庫,可以在這裡尋找免費音樂與音效。

▲「YouTube 音效庫」的免費音樂。

▲「YouTube 音效庫」的免費音效。

以上是我覺得很棒的多媒體庫,您還有推薦的嗎?歡迎留言分享!未來會有更多資料加入這裡,請持續關注本文唷!

文章更新日誌

● 2017/07/19:首度發表文章,加入列表的多媒體庫有:PAKUTASO(ぱくたそ|パクタソ)、Pexels Videos、Unsplash、YouTube 音效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