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ke Video Converter:將影片轉換成HTML5影片專用格式

2017/07/26 3,433 3 軟體應用 , 多媒體 , 影片編輯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是知名的免費影片轉檔程式,它有個非常棒的功能,可以將任意影片檔快速轉檔為 HTML5 專用影片格式,事實上為了支援各大瀏覽器,HTML5播放器讀取的影片格式通常有三個,分別是「MP4」、「OGV」、「WEBM」,只要有這三種格式,就不會有不支援的問題發生啦!「Freemake Video Converter」的HTML5影片轉換工具可以快速將任意影片檔轉成「MP4」、「OGV」、「WEBM」,還附加一個說明文件,非常貼心!

▲開啟「Freemake Video Converter」,載入要轉檔的影片。

▲點下方「HTML5」,選擇要的畫質、儲存位置,最後點「轉換」!

▲等待輸出轉檔。

▲完成後得到「MP4」、「OGV」、「WEBM」三種影片格式的檔案,附 HTM 說明網頁,請將它用瀏覽器開啟。

▲網頁中會教你如何嵌入HTML影片。

▲基本上只要複製<video>到</video>至網頁<body>到</body>間即可!(檔案位置要注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