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Bobby XD-Design 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背包 時尚黑 開箱推薦文

2017/08/16 569 0 生活相關 , 生活用品

首先,這不是業配文,只是站長個人的開箱推薦文。這是一個適合通勤族、上班族、學生族使用的背包,非常適合城市使用!第二代現在已經出了,不過價格接近三千,功能只多一些,個人覺得沒必要,所以買第一代清倉貨,價格1180元,加上運費約1260元,黑色款式看起來比較不用擔心用髒,反正看不出來XD 拉鍊隱藏設計,有效防盜!有非常多貼心設計,收納非常方便!還有 USB 充電孔設計,行動電源放到背包內接好線,外頭的孔就可以連接行動裝置充電囉!非常適合手機族呢!再來內部有平板、筆電收納袋,平板、筆電族也非常適合!背包表面有反光條,更加安全!缺點呢~大概就是沒那麼方便拿"裡面"的東西吧!畢竟是防盜背包,這點不方便可以換來更安全的背包,我個人可以接受的!

▲背包原廠正品箱。

▲打開箱子。

▲附正品/盜版比較圖,讓您確認自己買的是否為正品,那當然是正品囉~

▲看起來超像滑鼠的XD 這種設計的背包超好站立!反光條位置看起來像滑鼠中鍵?!

▲外觀。

▲這邊有保留可搭配行李箱拉桿的設計~出國也很適合使用的背包呢!

▲合格證、商品資訊~

▲LOGO~

▲超多功能,真佩服設計師!

▲防盜才是重點啦!

▲來看內部啦!

▲內部~

▲這是接行動電源的 USB 線!

▲外頭有 USB 孔,可以連接手機充電唷!

▲這邊收納平板與筆電~

▲側邊有保留收納空間。

▲另一邊也有唷~

▲這邊建議放水壺、飲料之類的~畢竟在底部~放比較重的液體~

▲可以放小東西、筆之類的~

▲背後的小收納區可以放手機等...常用物品,也非常方便!

▲這邊可以放悠遊卡這種要隨時用到的東西!超方便!

▲這邊也有收納點~真多地方可以收納東西,這包的設計真的狂!

推薦給大家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