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Quantum:火狐量子全新瀏覽器測試版釋出!一般使用者 11/14 自動更新!

2017/10/01 1,155 0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資訊新聞 , Firefox

Firefox 是站長第二個使用的瀏覽器,過去不斷有非常大的突破,我一路看著火狐不斷發展,現在已經發表「Firefox Quantum」測試版,其實就是57版,但光用版本代碼 57 並不足以反映其指標性意義,所以,開發團隊給它取了個別具深意的名字 — Firefox Quantum。
現在想先體驗新版的可以下載「Firefox Beta」、「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或「Firefox Nightly」,前兩者會比「Firefox」多一版,最後者會比「Firefox」多兩版,下載點:https://www.mozilla.org/zh-TW/firefox/channel/desktop/#beta
Firefox 一般使用者會在 2017/11/14 自動更新為「Firefox Quantum (57)」。
過去的 Firefox 大多只用到一核,但 Firefox Quantum 則更有效率地運用今日電腦和行動設備的多核心架構。藉由使用到你電腦硬體中更多的運算資源,Firefox Quantum 的速度更甚以往。譬如,我們開發出頁面版面佈局的突破性技術 —超快速的 CSS 引擎。CSS 引擎是以 Mozilla 所主導開發的系統程式語言 Rust 編寫而成。由於此引擎可跨多核程序平行執行,而不是在單核心上以連續序列處理,因此跑起來特別地快。

▲影片欣賞《Firefox Quantum (Beta) vs Chrome》

▲影片欣賞《快速且流暢的 Photon 設計》

▲新版 Firefox 圖示收集。

▲Firefox Quantum 介面(一)。

▲Firefox Quantum 介面(二)。

▲我們安裝「Firefox Nightly (58)」測試的~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