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買方塊鴨貼圖記錄、利用「LINE Points」點數不花錢購買貼圖!

2017/10/13 1,064 0 行動平台 , APP應用

台灣使用 LINE 的人數眾多,LINE 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貼圖,創作者可以在平台上販售自己創作的貼圖,使用者則可以購買他們創作的貼圖,這樣創作者也可以獲得利潤,其實貼圖不一定要用真正的錢買,可以利用一個叫做「LINE Points」點數兌換代幣買(25點兌換50代幣),但如何獲得點數呢?只要透過「LINE Points」集點區,每天找找有什麼需要分享、需要執行的特別任務或者需要觀看的廣告,都有機會賺進一些點數,一般貼圖都要50個代幣,所以「LINE Points」點數收集25點應該就可以買一個貼圖囉!這次利用這點數兌換成代幣買「方塊鴨」貼圖!
你會想問,自己創作的貼圖難道不能送給自己或親朋好友?對~不行的,連本人都要買XDD

▲狂集點!「LINE Points」集點中!現在已超過25點,可以買貼圖了!

▲「LINE Points」集點功能可以幫助收集點數,接著我們去買貼圖吧!

▲搜尋「方塊鴨」,原創區就可以找到啦~

▲點數將自動轉成代幣,現在已經可以購買啦!

▲終於可以買到萌芽網頁出品的方塊鴨了~

▲下載中~

▲下載成功,點數用掉25點,也就是50個代幣~

▲可以排序~

▲只剩一點,之後再繼續收集支持其他創作者吧!可以用方塊鴨貼圖了~

▲方塊鴨貼圖實際使用~

方塊鴨之家:https://mnya.tw/blockduck/ (LINE貼圖:http://line.me/S/sticker/1192864)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